好吧,就先這樣。


1.三餐份量都不吃飽 吃到沒有肌餓感即可 不可有飽足感
2.最愛的飯 份量要少 最好是少一半 澱粉類份量都減少
3.飯後不喝飲料 真要喝 也喝半糖少少冰
4.晚餐後不吃餅乾零食
5.晚上7點後不吃 最晚就8點
6.禁宵夜
7.吃完東西5小時後再睡
8.短期內先不吃最愛吃的鍋類
9.多喝水
10.細嚼慢嚥



先控制好食量,把胃縮小了,再從運動下手吧,
不然運動量增加不了,就算增加了,吃那麼多也沒用..


唉唉~
我真的好慘阿,人生最胖的時期。
有些褲子穿了變好緊,想看新衣服卻也因為滿身肥肉穿起來根本不能看,
看著肚子的肉變的越來越大圈,我的心也一點一滴的碎了,
我怎麼可以讓自己變成這樣子,這不是個正值25青春年華的女孩應該有的阿。
男朋友你快幫幫我阿,請嚴格的幫我執行以上這些,嚴厲的督促我、罵我,都沒關係啦,
只要可以恢復之前的體重,什麼樣都好阿。

我想該是要有自決的時候了,自己不先有毅力決心任誰都救不了自己阿,
我要加油阿!!
怎麼可以讓自己腫成這樣,大肥豬一個,
根本是一團肉在路上行走,難看透頂,丟臉斃了。
一定要加油,嗯嗯。

請善心人士見到我就念念我幫幫我唄,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