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造口業也沒關係
我相信你當bitch造的孽不會比我少


說我誣賴你學我
老娘也不是只有看你的相簿 固定在看的有好幾十本
好奇怪 我都不會看到有人跟我類似或會引起我肚爛的
而每次在我放上新照片或換上新東西時 不需過個幾天或幾小時馬上會在你相簿看見
世界就真的有那麼巧的事阿
更何況並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難道其他人也都瞎了眼或失去判斷能力嗎

說我對你有成見
事實阿 過去4年來一直都有 你不知道嗎 現在才發現阿
我就是肚爛你恨你阿 你不覺得自己很厲害嗎 一個人可以做到被人家恨成這樣 也挺不簡單
老娘最肚爛不知檢點的女生 而你就是 要我說幾百次
你因為這樣子被人家怎麼樣排擠自己還不夠清楚嗎
明知人家有女朋友還傳短訊給人喊人小老公的是誰
在人家筆記本留一些令人做嘔的話是誰
半夜會睡在人家家裡的是誰
每次被載都抱著人家的腰的是誰
沒事也硬要披件人家外套的是誰
裝的可憐兮兮老愛博取同情的是誰
難道你不知道這些行為都足夠構成一個bitch嗎
對阿 就是你阿 陳小姐

我就是恨你怎麼樣 我還等著看你們哪一天活不下去為錢鬧分手鬧離婚
我為了恨你可以打出這些缺德的文字 那我下地獄也沒差 我不相信你可以上天堂
好像裝做什麼都不在乎其實心裡不也氣的牙養養 因為都被我說中啦 不想承認自己是bitch

自己在暑假就等著被幹還敢說人家
現在分明就是個縱慾過度的爛貨 週休二日就期待著見面被幹
幹完了還要拍個裸露穿很少或是表情風騷的照片 說著自己瘦了幾公斤多可愛多正我男友有多愛我
還真他媽有自信
老公老公喊的越來越動聽 老公個屌啦老公
你們是有資格談論到終生大事嗎 有這樣的能力跟計劃嗎 一點也不害躁的

你就是台妹 沒氣質眼睛沒靈性你終於承認啦
對號入座也不用那麼急
延畢的台妹說自己好像多窮多努力賺錢養活自己 窮還有一堆錢買衣服喔 好笑
阿不是很會用餓到昏倒這招來讓男人請你吃飯 讓男人養你 讓男人想照顧你嗎
這不是專長嗎
阿不就身體爛到爆炸一天到晚送急症室做劇烈運動的時候卻都沒事 還真巧
阿不是以前就體育班出生的沒讀什麼書都在運動嗎 都在運動還會三不五時要人家到醫院照顧喔
怎麼這麼可憐喔 我怎麼都沒聽過有運動的人有著爛身體的


我就是討厭你 所以才要看著你的一舉一動有多麼的不要臉不知檢點
你談的就是puppy love沒錯阿
還要我多說什麼 總是被提到就會發怒 不然你覺得自己很成熟嗎
我是沒多高尚啦 但至少我不是bitch啦
在還沒確定一段感情以前是不會付出自己的心包括身體
我更不會明知道人家有伴還跟人家超出朋友間應有的距離
請你捫心自問 你呢

如果你真那麼偉大 真那麼厲害 真那麼的眼不見為淨
我說的話真對你起不了一點做用
你又何必花心思打那麼長一篇來回應我呢 不是嗎

實在很奇怪
像你這樣寡廉鮮恥的人究竟是怎麼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犯了錯還可以大言不慚是怎麼搞的
基隆女中體育班 大葉大學二部工工 真的好到可以教出你這種好學生阿

你的現任男友 我的前任男友
也是大葉大學二部工工的好學生嘛
有女朋友了還在那邊超出與朋友應有的界線 說了無數個謊
反正二部不就是這樣 在那邊情情愛愛 被當掉延畢的卻一堆 很抱歉你也是延畢的那其中一個
多一年的大學教育 怎麼好像並沒有把你訓練的更成熟 更懂事
只是在那邊做著工作與一堆男人繼續搞曖昧 好像生活多充實豐富 也不看看自己越來越低俗

告訴你 你要說我沒本事抓住他的心我無所謂 要說我自己活該當初先離開他的這我也承認
但在他事後與我似乎復合卻又一邊與你打砲與男女朋友相稱的行為
我只能說 這種男人 也不值得我再花心思
以前浪費的時間是我傻是我笨 而你現在正在笨 沒關係 反正你們一起笨一起呆
一起吃麵包喝水
你難道是在說天下遭受這種待遇的女人 都是他們沒本事抓住男人的心嗎
天下也很多你這種狐狸精跟bitch吧 當然也很多爛男人 不值得留戀的人 所以你們絕配
一個再繼續劈 一個再繼續抱別的男人 一個再繼續在外面亂打砲

阿不是去年就跟人家在一起 不是就在被幹了嗎
奇怪 你男友過年放假你跟他也過的很爽阿
怎麼會不知道初二還初三你男友還跑來我家 找我想要跟我敘舊
還拿著新訓結束的照片跟我分享軍中生活點滴
怎麼會還含著淚看著我跟我說我好像變瘦了
怎麼會說還是想要跟我在一起 還是忘不了我
非常奇怪耶 那個時候你們不是過著甜蜜的日子嗎 不是還去開房間嗎

阿不是3.4月的時候濃情蜜意化不開 人家每星期都下去找你打砲洩慾
怎麼會有人在電話中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話 什麼老婆掰掰
還說希望見到我 依依不捨的掛掉電話

阿不是以老公老婆相稱還送對戒
那怎麼會你男友還跟我說 他至今都沒帶你去西門町他舅舅開的店
似乎在期待一些什麼的語氣
還對我說著他舅舅他媽媽還問到我
阿不就甜甜蜜蜜

依你們說的那麼幸福 你男友理當是很開心才對阿
怎麼會一點也不敢讓朋友知道
至今鄭朝日他們那群 所謂他的好麻吉 還不知道你們在一起耶
怎麼會鳥成這樣 可憐斃了
明明有馬子的人 卻不敢對人言 好像自己是單身的過著生活
你不是他心愛的老婆嗎 哈哈哈
怎麼在我們看來 他把這當做一件丟臉的事 想好好藏著


其實勒
我也不是那麼沒口德啦
只是 每每看到相同的照片出現在我擺了之後 就會有莫名的怒意
加上個人非常痛恨bitch 就是像你這樣的賤貨 還是不要臉不知羞恥的那一種類型
只好每每花上時間長篇大論的攻擊你
而你被攻擊說中弱點之後腦羞成怒的一概否認 心情我可以體會
反過來說我的是非 你就真的 跟我同一類 造口業的那一種 ^^ 很抱歉 我們都很低級

我做的事我已經付出了他欺騙我的代價
我想輪不到你來說嘴 這之中的悲痛難過也不是你這搶人男友的bitch可以理解
反正你們現在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嘛
一個愛搶人不懂得保持距離的bitch跟一個前科累累的重刑犯

要批評我現階段的感情 那我得說對不起 你更是大錯特錯
同樣都是脫掉衣服 但是人家對未來有計劃 買房子換新車出國玩包括把我娶進門的計劃
but你就是個現在只能等待被幹 然後在腦海裡幻想著你們的未來的可憐bitch
我敢帶著我的男友去見我們一同擁有過的朋友
大聲的告訴他們我得到一個更好的肩膀與有依靠的未來我很幸福
而你的男友呢 他有這樣做嗎 只不過敢偷偷摸摸的買杯飲料 或是遠離南陽街吧
我們在為我們的以後看房子做理財時
你們正在洗著騎了快5年的二手車 過的快樂的日子
我並非要炫耀 這也沒什麼好炫耀 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
只是 既然你提到了我現在的他 我只好說給你聽一下 讓你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談的戀愛有多幼稚
自以為擁有的很多 籃圖畫的很美 卻沒有實踐力 還停留在做夢的年紀

不過我想會娶一個滿身是病又會昏倒三不五時要住院送急診的女生 還真要有很大的勇氣
連身體都顧不好的人 要怎麼維持好一個家庭 我有滿腹疑問
更何況還是以一個愛運動 運動高手自居的女生來說 可真是一大諷刺
就不知道哪一邊是裝的那一塊又是真的
要娶這樣的老婆 家裡又有滿滿的重擔 想必要有很大的決心毅力
不然就是不知天高地厚
我期待著你們結成連理^^


你很高尚 我是小人愛罵人又造口業
那就麻煩你不要與我一般見識囉
我比較不成熟 做不到視而不見
畢竟我無法見到bitch還敢滔滔不絕 說的頭頭是道
我想你的另一半 肯定會叫你別來看 怎麼? 你也做不到阿
哈哈哈

bitch我祝你快擺脫此行列
當務之急是多讀點書 多替未來打算打算
不要再那付酒家女的氣質 腳開開賺錢一樣的氣息
不管眼睛睜多大 多瘦 都不會是個好女孩的
對了 你的照片 都照的讓我好想吐
老娘的心情點滴 可沒像你分享的如此低級耶 真的 好 幼 稚 喔
可憐 還情侶裝勒 哈哈哈

果真一種米養百樣人
臉皮那麼厚的人我還真是第一次有那麼深刻的體悟..嘖嘖





ps 還要特地補一句說沒在學人阿 真是好笑 讓我在夜裡大笑了出來 真的是心虛
沒學人騎腳踏車是ok啦 畢竟腳踏車是很多人在騎啦 不過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一樣的拍照角度呢
噗 多說多錯 我看你是只會打砲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