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爸爸買西瓜,
買了4分之1個,秤完是227元,老闆說算你210就好,
我說那算200就好了啦,反正我也沒零錢(手上握著3張100),
老闆說不行啦,太低了啦! 我就說好吧,
後來拿了200元給他以後,就把西瓜拿給弟弟要走了,一個轉身才發現我忘了給老闆10元,
跟老闆說對不起我忘了,他說沒關係,你說200就200啦,
於是我就跟那麼好心的老闆說,不好意思捏,下次再來找你買。


哈哈哈~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連買西瓜都會殺價。
這是出自本能的一種反應,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年輕女孩兒跟我一樣,
這樣子應該不誇張吧,通常聽到這種數目都會想直接跟老闆說去掉零頭唄。
平常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不能殺價,只好在外面攤販滿足殺價癮,這應該是天性,女人的天性,
25歲的我還沒到婆婆媽媽的年紀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不过勒,我是不吃西瓜的。
印象中長那麼大好像只因為好奇心吃過一口,實在覺得很臭以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黃的紅的都一樣,西瓜跟魚一樣都有一種腥味,
那種味道讓我聞了就好想吐,會很反胃(小蕃茄也是一樣),
西瓜真的不是那麼好吃多汁消暑的吧。








另外,
昨天有一個笨蛋,
在看了我相簿裡男友家狗狗的照片後,居然罵我,說我是俗鬼,
說小白是比熊犬,哪是貴賓狗,
拜託!!!!!!這到底是誰男朋友家的狗阿,我哪會說錯阿。
他千真萬確是隻有點精神病,在家就不能摸他抱他不然他會發瘋狂繞圈圈的貴賓狗,
只是被男朋友在獸醫院工作的妹妹帶去把毛剃成比熊犬的樣子,
比熊犬,可是很貴很貴很貴很高級的夠耶,
我們的小白只是偽比熊而已,哈哈。






這次端午連假回高雄,跟男朋友帶小白去高雄文化中心奔跑,
都會有人問我們,他是不是比熊,哈哈,
我跟男朋友都會先大笑,再回答不是,他只是把毛剃成圓的貴賓狗。

小白是俗辣,別的狗過來想要親近他,他都會閃的遠遠的,都不多和別的狗打交道。
小白大便的時候都會邊走邊大,大完一顆走個幾步再大一顆,於是在他的路線上會有好幾顆排列。
小白愛吹冷氣跟電風扇,在客廳喜歡坐在吹的到強風的地方,睡覺也都吹冷氣。
小白很愛吃,只要吃到他喜歡吃的食物,他就跳上沙發一直擠在你旁邊。
小白有時候挺乖的,大家在看電視他就乖乖坐或趴在沙發旁。

不過小白終究是隻貴賓狗,但我得承認他算是可愛的貴賓。
我心中最愛的狗還是玩具貴賓啦,好想養阿。
以後有家了,我要養隻玩具貴賓,從小就要養,替他把屎把尿讓他記得我;
我也要狗狗會跟在我的腳邊,我走去哪他就跟到哪,我奔跑他也跟著跑;
我也要狗狗會跟我撒嬌跟我一起睡在床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