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長髮好久了,
從國中畢業開始,就沒再短髮過,
我想是國中時耳下的短髮造型在舊的身份證上實在嚇過太多人,所以我有短髮情結,有陰影。
高中開始留長頭髮就沒有再短過,甚至連到肩牓的長度都沒有,
其實也不是真的覺得所謂的長髮就是美,
也不是覺得自己真適合長髮,
就是留了,習慣了,就沒去改變。


每次去剪頭髮,不論是哪家店哪個設計師,
我說的話永遠都一樣:修瀏海、打層次讓扁頭不要太明顯、長度不要變、髮尾修一修就好,
所以每次剪完跟沒剪一樣,長髮不燙不染不抓的話也就只能那個樣子。
只有前年發狠去燙了個捲髮可是也維持不到幾個月就又洗直了,
因為好像還是很奇怪,而且我不喜歡每天起床還要整理頭髮。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都會跟造型師說不要剪那種起床還要弄,不弄就沒型的頭髮,
一切以簡單方便可以多給我點時間睡覺為主,
我的錢很好賺。



可是最近覺得長髮真的有點膩到了,
每次睡覺頭髮都會卡到,壓到,捲到,
洗頭髮完睡覺隔天起床怎麼看都不順眼,捲的捲翹的翹跑的跑。
路上看到一堆正妹短髮,非常的俐落有型,
雖然我不是正妹也不有型,可是男朋友也一直鼓吹我剪個短髮試試。

我總擔心臉太肥剪短髮會更明顯,
但是剛剛去ptt做了功課,好多女生剪短髮真的比長髮好看很多,
整個五官變明顯,輪廓比較立體,總之就是整個人即使簡單的穿著好像都不賴,
不知道我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可不可以也變成那樣,
有型點、俐落大方、會讓人想多看幾眼。


短髮跟燙捲髮不一樣,長髮燙捲後悔可以再洗直,
短髮剪壞或是不滿意,留長可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阿,何況是現在的長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留了7.8年的長髮還真不是說剪就能剪那麼簡單的吶!
要鼓起好大的勇氣喔!
怎麼辦勒,我到底要不要剪勒,真煩惱阿~
男朋友一直叫我剪,所以他要負責,
先得跟他約法三章,不得在短髮期間有任何變卦,嗯嗯,就是這樣。
免得在短髮的醜八怪期間變成單身公害。



到底要不要勒要不要勒........
我到底敢不敢勒敢不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