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回家的時候,
有一對都念國小的小兄弟,從忠孝新生上車坐到江子翠站,
哥哥穿nike鞋,弟弟穿puma,他們的襪子都是tommy,如果不是fake,那應該家裡很有錢。
他們一直在玩手機,只有哥哥有手機,弟弟一直看哥哥玩,很安靜,2個人都很安靜,
要下車前2個人都站起來,
車停好以後門要開了,哥哥把弟弟的手牽起來,說:走吧!
我就覺得真是一個好哥哥,感情很好的兄弟,家裡也教的很好。



想到以前,
念國中的時候,弟弟才讀幼稚園,
在學校第八節課完,就順道接弟弟回家。
有時候,老師會給我他的睡袋,說他中午睡覺又尿尿下去了,請我帶回家洗。
有時候,老師會給我他們上課時做的東西,像是陶土之類的。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濕濕臭臭的睡袋,
就一手提著睡袋,一手牽著弟弟的手走回家,
幼稚園的弟弟很可愛,乖乖的給我牽。

現在弟弟讀高一了。


想想,
下一次當我牽起家人的手,不知會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