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過韓劇背叛愛情的,
我還看了2次,因為雅梨瑩跟禮英都很漂亮。


重點是,有一部份劇情呢,
是在說馬馬俊跟禮英去約會,馬馬俊帶她吃好吃的炸醬麵,
禮英很愛吃,所以大口大口的吃,是把東西吃的很好吃的那種人,
然後馬馬俊看著禮英吃東西,看的入神,
就跟禮英說,我好愛看你吃東西的樣子喔,覺得好幸福喔,多吃點多吃點。

那時我心中還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噁心的男朋友,那麼爛的詞,
哪有男生愛看人吃東西又不是廚師,而且禮英明明吃的滿嘴都是醬,醜死了,怎麼還愛看,
覺得很扯,就真的是電視劇。


可是勒,
昨天勒,
我坐在男朋友床上吃日本果子的時候,因為是一大包裡頭有很多的不同種類小果子,
我就一顆一顆拿著吃,
男朋友在旁邊上網,
他突然轉過來對我說,我好喜歡看你吃東西喔,看你一直吃一直吃,好像很天真一樣,
而且帶著非常讓我不會形容的笑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居然出現跟背叛愛情一樣的詞,
而且男友是不看電視劇的,也根本不知道背叛愛情,當然也不知道那橋段,
怎麼會突然冒出來,我真是太傻眼了,
當下是不好意思,只好隨便回了句話說,我一點也不天真來掩飾。

可是我後來就了解背叛愛情的編劇怎麼會想出這對話。
原來是真的喔,
馬馬俊說的話是真的喔,真的看到對方吃東西會覺得對方很可愛之類的...
原來編劇有的時候某些部份也是有道理的。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