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已經走的腳好痠,不過睡一覺起來又覺得可以走很遠的路。

起床到澳門茶餐廳吃完早餐後,就走到星光大道。
我不喜歡香港的奶茶,茶味很重,喝沒幾口就給男友喝,因為他喜歡,
在香港喝冰的飲料都要再另外加幾元,很奇怪,用水做成冰塊也要多收錢。
前一天進飯店前到7-11買了飲料,看來看去不知該喝啥,就拿了一瓶午後的紅茶的奶茶,
結帳時發現那一瓶折合台幣居然要60元,只不過跟一般20.25元寶特瓶一樣,被罵死了,說我奓侈,哈哈。

從星光大道看過去中環那邊,一整排的高樓大廈,想到,原來前一天的太平山頂上我看到的是這等風景。
大約10點多的星光大道還沒有很多人,很悠閒的氣氛,許多觀光客在這裡散步拍照,
然後邊走邊看著地面上的手印,
因為我們沒有從頭走,所以我看到比較有興趣的只有張柏芝跟劉德華而已。
逛一逛就走到海港城,真的好大好大,還會迷路,迷路到我罵了男朋友說他實在太蠢,
不過在這裡買了挺多東西,zara的外套謝謝男朋友囉;在這還遇到趙少康,他眼袋很重,眼睛需要整一下。
差不多下午1點,逛到餓了,跑去吃"大家樂",
就是很像三商巧福那樣,是連鎖的,我好喜歡吃那裡的飯喔,是長長的米,應該是泰國米我想,
咬起來口感很不一樣,醬跟飯就很好吃,大口大口的吃覺得很爽快,
一直問男朋友台北哪裡可以吃到這樣的米。


光海港城就已經讓我腳快斷了,可是勒,我堅持要去一下銅鑼灣,所以就到了時代廣場。
那個mall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可是真的很好逛,
好多牌子都有喔,想的到的幾乎都有,zara也有其他店沒有的東西,
但我們也只在這晃一下就又坐地鐵到中環,因為想要坐天星小輪回尖沙嘴。

從中環地鐵站走到碼頭時,經過了一間很新的mall,叫做IFC。
好像男朋友才在台灣剛看過介紹不久,IFC很新,真的很新,牌子比較高檔一點,
可也是該有的都有,在這買了OZOC的外套,謝謝男朋友的眼光,媽媽也說好看。
這個時候我腳真的要斷了,從IFC走天橋到碼頭路上簡直是痛不欲生,
2天來走的最累的一段時間,幸好快到碼頭時發現了一棟形狀很像"屌"的大樓,
讓我們笑翻天,暫時忘記一些腳痛。


男朋友說天星小輪不搭很可惜,因為便宜之外,從船上看過去中環的夜景也很讚,
搭上船可以坐著休息真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可是站在船邊才可以看清楚整個景也把照片拍的清楚,
所以只好ㄍ一ㄣ著站在船邊,
沒三兩下就到尖沙嘴囉,晚上真的很美,
越看越想住在那,越看越不想回台灣住。


到了尖沙嘴從碼頭走回飯店明明不遠的路,可是每一步都好沉重喔,
走到飯店門口居然還有人跟我說要去買麥當勞.........我簡直快瘋了,
只好忍痛拒絕他,他就說我無情,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腳快斷了嘛..


後來又到了柏麗大道晃一下,看看有沒男朋友的馬麻跟妹妹禮物可以買,
沒啥好買的,結果又往前走一點忘了到一條什麼道的,
因為要找izzue,看到ROXY我很興奮的進去逛,想說買件T給妹妹,
可是男朋友說都很醜,於是在櫃台的旁邊有帽子區,我就試戴了幾頂決定要買其中一頂,
男朋友一直說不要不要,很浪費錢,明明就覺得也不醜喔,死都不讓我買,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害我氣死了,反正我就是要買,一結完帳就擺臉色給他看,
看到我的臉色男朋友也好像也挺不爽的,差點吵起來囉....在異地鬥嘴的感覺很奇妙,
幸好一下子就好了,果真是不會跟我吵起架來的男朋友。



今天喝了一杯許留仙,芒果蘆薈什麼的,好好喝;
還有芒果西米露,一杯5元,還有一串鳥蛋;
吃了一碗什麼雲吞麵的,男朋友吃的牛雜麵聽他讚不絕口。
昨天有喝新鮮的KIWI果汁,KIWI汁真是太好喝了,一杯10元港幣;
還有,香港的麥當勞,生菜沙拉好大一盒,好好吃。

其實想不太起來吃了什麼,也沒去吃糖潮,沒去吃什麼甜品也沒吃海鮮,吃都隨便就好,
想到在太平山上我們吃了漢飽王,我們一致認同漢飽王是大家的好朋友。
本來在去香港前我跟男朋友說死都不吃麥當勞這種速食,可是還是餓到妥協了,
因為逛街的時間我們都嫌不夠。
第三天的時間是迪士尼,沒有排逛街行程,只好把握前2天拼命的逛,
逛到腳斷逛到腳破皮逛到錢錢花光光逛到讓我差點想坐小紅回飯店。



第三天待續




PS香港帥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