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可愛我會特別照顧你

因為你很乖 總是乖乖的寫作業

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了

雖然你在補習班不能笑也不能說話

但下次有機會我想跟你聊天

也想帶糖果零食給你吃

被打一定很痛吼

沒關係

下次笑的時候不要被發現

真是的 只不過笑一下也要被打

我真心疼阿!



不過你走的時候有跟我說老師掰掰

嗯嗯 好乖喔

我也跟你說掰掰

哈哈

今天也要掰掰喔 ^^

要認真讀書才不會被處罰喔

加油加油!







只是個國小的學生就能帶給我簡單卻難得的快樂

還有誰呢

誰能給我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