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日 4/22 23

是我們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的畢展

在京華城

所以我好忙

忙著弄畢展

然後又是期中考周

考試加上大大小小的報告

然後又開始打工

每天一~五都要花7個小時在賺錢

賺辛苦錢 = =

脖子跟肩膀都好酸 誰來幫我免費的按摩一下

真的酸到一種境界了

一直改考卷 一直印考卷 一直幫學生補考

這個工作不適合做太久了

久了手一定長繭 脖子跟肩膀跟身體會壞掉掉

也好 我要畢業了

這是part time

能接觸小朋友 青少年也不錯

至少他們很單純可愛一點也不奸詐

也不會看老師有沒有亂穿衣服妝有沒有化好或是有沒有戴隱形眼鏡

這倒是省去很多麻煩

去那邊打工就是很自己 很放鬆的跟他們互動。






我只是想表達我真的好忙

好久沒睡飽了

好累喔

阿喜也是

忙專題忙考試忙報告忙上課

我們是苦命鴛鴦

哈哈~



阿喜加油我也加油^^


我的朋友們還有補習班的可愛孩子們大家一起加油!!!






今天終於可以睡超過4小時了

Bye!琪琪要去補眠了

再不多睡一點 我就真的要變兔子眼加上超級黑眼圈人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