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
無意間轉到了麵包超人的卡通
當下沒電視好看 想說就來瞄一下
沒想到..居然讓我笑到流淚.......


這是我第一次看麵包超人卡通


劇情大概是
麵包超人跟細菌人對抗
麵包超人一直奮力抵抗不被細菌人踩死
可是他的臉不小心被噴到細菌了
於是 在旁邊stand by的爺爺
馬上開始捏麵糰 烤一張新的臉要給麵包超人用
這個時候 其他的像是吐司 咖哩麵包跟御飯團跟波羅麵包超人(以上2個名稱是自己取的)
就開始頂替著

看著他們飛翔講話的樣子
真的好好笑阿!!!!!!!!!!!!!!!!!!!!!!
小孩子真的看的懂這樣的卡通笑點在哪嗎
哈哈哈~我真的好久沒有笑到流淚了 笑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沒想到 麵包超人的頭還可以更換的勒
還會不小心掉下去沒接好
沒想到 除了麵包超人 還有吐司超人 長的超 級 可 愛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超越麵包超人了
沒想到 除了吐司超人 還有咖哩麵包超人
一天到晚端著咖哩麵包 形狀超怪異

實在是太奇妙有趣了~~



隔天跑到101的超市
要買他們的小玩具
因為男朋友見我念念不忘 說那裡有在賣 帶我去找找看
我跟男友兩個人就站在超市的玩具櫃(小玩具有些有點心的那種)前面翻箱倒櫃
最裡面最深處的都翻出來了
還是沒有麵包超人跟吐司超人 可見他們一定很紅
於是心有不甘的硬花了100元買了2隻 一隻咖哩麵包跟爺爺
so cute

他們先是站在車車裡 鎖門的地方 上上下下
來被我放在安全帶的扣子上
現在 電視上是他們的家
有史瑞克 小叮噹 饅頭超人 小蜜蜂陪伴
之後 我會讓他們在牆壁上飛翔 繼續打倒細菌人
目標目標!!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吐司超人也能換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