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就不開心。
因為男朋友有殘念,想要再殺去H&M一次買前一天我說醜而沒買的西裝,
可是這天我們明明排了迪士尼的行程,票在台灣時就買好了;
這天一早要先去機場快線九龍站預辦登機,寄行李,再搭地鐵到迪士尼,
如果要去H&M一趟,等於要多繞到中環,到迪士尼地鐵要一直換線,也沒法控制好時間,
男朋友見我不高興,就說那不去H&M,去海港城的ZARA,可是還不是一樣嘛...

其實我心裡很不開心的,非常不開心,明明都講好的事,又變卦,
心裡想著,怎麼會有人愛買成這樣,而且還是個男生,
可是感覺男朋友真的很想去,還是就順著他的意思,早上就先去了一趟H&M,沒去原本計劃好的黃大仙廟。

所以呢,一早本來想吃澳門茶餐廳的炒蛋,但又覺得吃膩了,
就找一間咖啡店那種的吃了也是有炒蛋的早餐,然後經過那間新鮮果汁店,又買了一杯草莓汁,
喝一口就覺得還是KIWI好喝。
到飯店後就到九龍辦登機,再回中環,去H&M,
不到中午的H&M人不多,很好逛,逛起來心情不錯,
男朋友買到了想買的西裝跟褲褲,我也買了送弟弟的東西,
直奔迪士尼。


差不多中午還是1點的時候到迪士尼吧。
到欣澳換往迪士尼的列車,很可愛,可是有點短,而且老人有點多。
門口進去就是米奇頭的花園,一堆大陸人一直站在前面害我背景都有他們,
明明站那麼裡面一點都不好拍,
然後到很多商品的地方先晃一下看有啥好買,要走時再買,
也是一堆大陸人,有些人擠來擠去借過都不說,欠揍。

再走進去就是明日世界,第一個坐的就是全園最刺激的什麼車的,
男朋友這個俗辣一直尖叫說受不了,然後一直抓著我靠著我,真是超好笑,
我則是老神在在。

其他迪士尼有啥好逛的我已經忘了,
香港的迪士尼還是別浪費時間別浪費錢去了,
一下子就逛完,然後也沒有想像中迪士尼應該有的感覺。
或許是我對這種可愛的事物原本就沒有很大的興趣,可是米奇米妮小精靈我是覺得可愛的阿,
可是真的不好玩喔。

所以我們大概5點就走了吧。
帶著一些紀念品離開,鑰匙圈是我的好朋友,好多鑰匙圈都好可愛,
我想我還是期待日本或美國的迪士尼好了。


走了以後呢,我們搭地鐵到最尾站一個叫東涌ㄘㄨㄥ的地方,
還有些時間,找了一個MALL逛一下,
沒想到就逛到了一個都是賣OUTLET的商場,
進去到了FOLLI FOLLIE,看到一個包包很好看,居然打3折喔,原價台幣6千多,我只花了好像1千多台幣,
開心開心。
男朋友一直覺得我賺到,哈哈哈。

這裡是天堂耶。
以後到香港還想再到這兒逛,OUTLET也沒啥不好,還可以很便宜就買到一些東西。
逛完想吃個東西再上飛機,又奔向大家樂的懷抱,因為我很想念長長的米,
吃完花3.5元港幣就搭上巴士到機場要搭9點50的飛機,
不過想到要回台灣了就有點煩惱,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3天一下就過去了。


到機場男朋友要逛免稅店買陳皮梅跟CHANEL香水給媽媽,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到了晚上已經好累了,我懶的再走,於是臉臭臭的放男朋友一個人去買香水,
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的自己脾氣發的有點莫名其妙,男朋友是無辜的,
可我只是純粹累到想睡覺而已啦,真是對不起他。
在候機座位等到眼睛都要閉起來時,男朋友來了,袋子裡放了3瓶CHANEL香水,
一瓶他一瓶我一瓶他媽媽,
好,我承認我那時候很心虛,也帶著感動,因為最後都把港幣花光光了,還刷卡買香水,
嗯,謝謝你唄。

結束了非常國際化都市之旅,
希望可以再到香港玩,還是要狂血拼。
下次出國希望可以是峇里島。
OVER



PS1.回程華航機上有個正空姐叫黃琪
2.謝謝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