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不被影響 不被打敗
要堅強
要對的起爸媽
人生不是只有感情而已
我還有很多朋友對我很好願意陪著我
不被感情束縛著
做人也要有人格
我不能一直被糟塌
別人的事是別人的事
是好是壞跟我無關
把自己弄好才能迎接不同的未來不同的人生
真正值得的人不會這樣對你
他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了 沒什麼了不起
還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他們怎樣都與你無關了
有緣的人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
無緣了怎麼強求都沒有用
更顯得自己白痴沒志氣而已
現在只是不習慣一個人
但是許多人也是在一個人過日子而且他們很快樂
所以我只是需要踏出那一個框框
需要時間沉殿忘記
需要時間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回憶就是回憶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想再多都沒有用
一直逃避也只是顯得自己的懦弱跟不成熟
回憶可以放在心底
心底可以有這樣的一個人一段情
但是不需要被困住了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我只有24歲
還有更美的人事物等著我去發現
相信會有我的幸福在前方等我
會有一個人註定與我相遇 給我愛 對我好
你們去玩你們的感情吧
無需再炫耀無需再表現的自己是贏家的樣子
那只是更顯現你的層級有點低
耍婊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趁人之危的人不會有好結果
我曾經做錯事 所以我負責 我承擔
但是一昧的欺騙隱瞞把我的真心放在地下踐踏的人
絕不會是一個值得你痴痴守護的好人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靠成熟可以依賴有擔當的肩膀
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
我不會祝福你們 因為我的心胸還沒寬大到那種程度
反正也與我無關了
我劉嘉琪不能再這麼沒人格那麼卑賤一直苦苦哀求
這不是我的命
是我的就是我的
有緣的人過多久都是會在一起
你們的緣份來了你們就去吧
我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需要你的加入
沒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但我要你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
我要你知道 再也不會有人比當時的我對你更好更愛你
因為我是如此的用心愛你每一天不求什麼
我給你我的所有 我用盡方法補償你愛你
呆呆的被你罵被你騙被你擺在台北
換來的是一句你跟他在一起了
我白痴夠了
我不想再相信你的謊言
什麼你真的愛我不想傷害我
你會想我你會跟他說清楚你會打電話給我
頻繁的見面跟出入你家
勾手擁抱都是假
在你心裡我已經失去地位已經不是第一名
無所謂
我要一個人
我給他幸福對他好他也同樣的對我付出
你讓我知道這個人不會是你
謝謝你對我的殘忍
跟你說
你真的會後悔
我後悔了 來不及
你也在重蹈我的覆徹
你真笨
我也真笨
還相信你說的你真的還愛我 很愛我
想跟我像以前一樣
還跟我說過說什麼絕對不會喜歡上他
他不是你喜歡的那種人
你們的個性很不合
我不要再有謊
我真的愛你 願意等你
但你一再的傷我的心
你已經把我傷的最深了
我沒有心再給你傷了
我對你的付出很多人都知道
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 你當垃圾
我為你流的眼淚 受的苦
真的夠了
不要再給我謊言不要再給我欺騙
你真的讓我無路可走了
你懂我的 我一向是很死心塌地
乖乖的跟在你屁股後面
因此讓你那麼不珍惜我以為我會一直守候
我知道你曾經對我好 曾經愛我
但我的付出也夠了吧
如果你真愛我你就不會在有我的同時還這樣了
我真的好傻
我想如果我對別人這般的用心
我現在是幸福的要翻過去才對了
可是你給我的是這樣的結果
不要說對不起
你對不起我好久了
你知道嗎
我的心是血肉做的
會痛會傷
本來我還有感覺 現在已經被你傷的沒知覺
體無完膚
我不是鐵打的
我只想要好好的被珍惜在乎享受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
你給不了我
你要給他幸福
以前你是我的老公
現在你是他的寶貝
我懂了 我一切都懂
希望你長大點 好好對待人 別再讓人像我這樣傷心難過
別再把人對你的真心視若無睹
不要口是心非 不要嘴硬
要更體貼
不要感冒 多穿點
騎車騎慢一點
賺錢的事慢慢來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太嚴苛了
偶爾買些好的東西給自己
身體要好好照顧
煙少抽一點
好好當兵 好好變成一個男人
好好的變成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不要再說謊 不要再欺騙
臉乾了要擦化妝水
以前眉毛我會幫你修 以後你要想辦法 別讓眉毛靠太近雜毛長太多
不要再因為我困擾折磨了
你想飛 就飛吧
有心事 不要不說 要讓人知道
你愛吃pizza 以前都帶你吃pizzahot吃到飽 以後你想吃 就要說 不要憋著
腳指甲手指甲弄乾淨一點
晚上睡覺棉被要蓋好
把我們的回憶收好
還有好多好多
你要好好過
對不起我不能照顧你
謝謝你給我的曾經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讓我傷心讓我痛
你只是不愛我了
你只是找到想在一起覺得可以讓你幸福的人了
你只是不願意給我你的心了
你只是厭倦了我了
你只是討厭我了
你只是想離開我了
你只是....
不小心的把我傷了徹底了
你一定要過的好
不要再哭泣了
對不起我曾經讓你哭泣
你很好笑
希望你過的快樂一點
不要擔心我了
現在開始我是一個人
因為你離開了
我會如你說的好好照顧自己會乖
因為我不想我的生活如此痛苦不堪了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你好好的
你一定要好好的
知道嗎
你不好 我還是會心疼的
因為我是真的愛過你
但你不願意再當我心中的唯一
記得之前我對不起你時
你把我的名字改成希望妳快樂
現在
我要對你說同樣的話
希望你快樂
我一個人 現在悲傷痛苦難受淚流滿面
都將會過去
你一定要記得
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我會不捨
我們都加油過自己的人生吧
快5年的日子 你不願再與我繼續下去
你的選擇
你懂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很多的 你自己明白
你在享受被愛你在幸福裡你渾然不覺
該說什麼好
是你讓這一切結束...
你打破了大家的眼鏡 你利用了大家對你的信任
你讓大家完全傻眼無話可說

真的不愛我了
不屬於我了
別再對我說好話了
你過的好 就好
你以為打這一篇的時候很簡單嗎
告訴你
我難過斃了 痛苦極了
心沒知覺了
像是行屍走肉一樣只有軀殼
常常放空常常發呆常常不知不覺的流淚不知所措
你給我的傷害真的太大了好難承受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會是你做的事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難用言語形容的心痛
要如何撫平這一切
真的需要很久的時間
真的是你嗎 真的是我認識的你嗎
你真的不跟我在一起了
是真的....
我該怎麼樣麻痹自己
你教我好嗎
從今以後要一個人了
眼淚流不盡了
傷停不了
心痛不會休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