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弟弟一同看了前一晚的大學生了沒,主題是大學生的戀愛問題,請了兩對情侶互相控訴對方不滿的事項,最後陶晶瑩的結尾很棒。

他說,每個階段談感情的目地都不同,大學這一段就是無止盡的互相傷害漫罵,去戳對方的底限,其實也沒有不好,十年後回過頭來看,那都是一種學習,一個過程,讓你在日後的感情中更懂得拿捏和經營。

是呀!
我的第一段戀愛也是在大學,整個4年也都是不停的爭吵,多少次只差真的分開還是勉強的維持著,天真的以為他是天,心想那是一段我用生命付出的戀愛,死也要撐住,最後結果是不歡而散,爭執更未停止,姑且不管事情的真相是如何,這樣的過程著實讓我改變,我看透了許多愛情中的樣貌,

我變的不再黏TT,以自己為主,懂得對自己好,會和對方溝通倆個人相處的細節,互相拿捏分寸,彼此扶持,不幼稚的以為自己做的那樣就是對對方是好的,不給對方愛的壓力,自在從容的愛著,不奓求太多,知足常樂,不做無謂的妄想,在這樣的年紀必須實際,

我感謝因為和他的分開,得到了一個真愛,享受呵護,時時感動,
也因為曾經有過如此醜陋的面目,讓自己反省成長,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這是我永遠不後悔的選擇,因為我的感情現況完美的無可挑惕。

大學時期的友誼之所以容易維持的久,我想也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每一個人的感情狀況總能替大家製造永不間斷的話題,曾經的我因為不停爭吵,時時向朋友哭訴,現在回想起來,那些朋友真是佛心來著,畢竟旁觀者清,大家都知道你和他不適合,卻因不捨你的難過而只能從旁安慰,如此反反覆覆,其實相當累人,一同經歷的永遠不會抹滅,就這樣留在彼此心中,隨著年紀漸增,會給的依然是祝福。

大學生很適合談一個瘋狂的戀愛,因為沒有壓力和負擔,就勇敢愛吧,那些美的苦的,總會在人生中不斷的提醒著你該與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