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好看喔

怎麼會這麼好看

比浪漫滿屋好看啦

我真的是愛死了

每次看都又哭又笑

男主角 玄彬 怎麼這麼帥阿

184 穿西裝 帥斃了阿

又帥又可愛 才1982年 大我一歲而已

就那麼帥 超級極品啦

要是他來台灣 我還喜歡他的話 我要去 追星 追星 我要跟他合照

因為 實在 太.............帥了啦!



看他在戲裡跟三順下跪

感動斃了

而且 嘴又很甜 會說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阿

我很愛你 你是我的 啥甜蜜三八的話都說的出來

感動斃了

我相信 現實 也一定有嘴那麼甜的男生

然後 女生聽到 就感動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幻想



不過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阿" "你是我的女人" "誰準你劈腿的" "不準看別的男人"

這些話 配上 下跪 就是perfect

super perfect!!!!!!!!!!!!!!!!

聽到 心 就 變的跟棉花糖一樣 軟 軟 軟軟軟軟軟軟軟

然後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下跪 真是 一整個棒棒棒 加上窩心心心心心

哈哈哈哈哈~


太棒了太棒了

雖然不是我聽到 雖然只是戲

可是還是很感動 心情也變的很好

好看好看

等待vcd的到來

我一定一次把他看完 從頭到尾 然後還重覆看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