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男人是一個什麼樣的生物
當然一句話 : "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一點也不過份


只要女人自動送上門
絕不可能say no
就算有女朋友也一樣
反正有得吃 幹嘛不吃 不吃的是白痴
吃完以後擦乾抹淨 又有個女友乖乖的陪在旁邊
你不說 我不說 瞞的好好的 根本沒人會知道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砲友 一夜情 偷吃 樣樣來

良心是什麼? 一斤how much?
良心早就被狗咬走了

老子我可以發洩可以享受就好
管他那麼多仁義道德
什麼對不對的起女朋友這種東西
我又沒有不愛她 我還是疼他照顧她 她是我的寶貝女朋友阿
我只是跟其他女生做個愛 爽一下而已 大家各取所需罷了
反應不要那麼大
反正都有人投懷送抱了 我也沒逼他阿
何錯之有?






受得了誘惑的男人沒幾個
不會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男人倒是一狗票
有了這個 還想要那個
騎驢找馬心態死不承認
所謂的知心好友其實是備胎 狗屁乾妹妹一堆還要分目錄
一個都放不過
然後就會出現笨蛋女生被耍的團團轉還樂在其中自以為是獨一無二的baby
以為自己幸福甜蜜蜜每天都在想我男友對我多好多專一
fuck


有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不是每個人都會悔不當初都能真心認錯然後乖的像隻貓
今天他跟這個明天跟另一個下次再跟其他人
白痴女生就會一直忍受對方一劈再劈因為他相信男人說的我愛你
i love u so much
you are my only one
我心裡只有你寶貝 你一定要相信我
bullshit!!
男人賤還不是女人寵出來的
一再的忍耐放縱得到的只是傷心跟背叛
何必
何不找個真正疼你愛你的


女人是用來疼的
不是用來上也不是用來騙的
是要放在手心呵護照顧疼愛
辦不到就不要說什麼我愛你
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是你的男朋友
甜蜜話誰不會說 但又有幾個人全心全意付出
又有幾個人不會讓自己愛的人受到傷害
最基本的誠實都做不到了 還說其他勒~





有些男人也很機歪
沒事搞一堆女生的好朋友
不然就是對女生很好
等人家喜歡上你了再說: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喜歡她" "我跟她沒怎樣"
阿一個巴掌是拍的響嗎?
沒事不要那麼"大愛" 人家是會對你有感覺嗎

當然啦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交友權利
有些人就是愛交朋友 異性朋友多 這合理
可是有另一半的時候 幾個人抓的準那之中的界限?
口口聲聲說只是朋友只是朋友的人很多吧?!
但後來喜歡上所謂的好朋友的人 也真他媽的多!!
惹到女朋友不高興的時候 早該注意分寸了
畢竟無風不起浪 好好的沒事誰會亂懷疑
當然是聽到什麼看到什麼感覺到什麼 才會質問才會不爽 女人的心很敏感細心不是沒道理
女朋友都不爽了 還犯賤的在那邊以好朋友之名行曖昧之實 真不要臉
也一點都不尊重 不愛對方
這時候女生偉大的情操又出現了
因為愛 所以繼續包容 但自己痛苦的要死
讓女朋友這樣痛苦的男生 真的很糟糕



至於那些知道對方有女朋友
還不安份守己的女生 我看就是天生的狐狸精了是吧
可能搞曖昧 搶男人是她們活在世上最大的樂趣
或是耍花痴 耍手段
裝可憐啦 裝病啦 裝無辜啦 裝呆啦 裝傻啦 裝和善啦 裝柔弱啦 裝可愛啦 一堆不勝枚舉
知道身體是最佳的工具 招招致命 招招攻心
這種女生 我只能說是防不勝防
畢竟永遠有太多我們想不到的這種人類
所以 怪狐狸精的同時 也怪男人受不了誘惑 犯賤吧
怪他們把持不住 誰都想要
這世上的狗男女 存在於各個角落就是了
男生吃狐狸那套 所以讓真正愛他的人傷心
總有天他們也會被背叛 因為狐狸精永遠是狗改不了吃屎
這個時候懷念以前的好 來不及了

報應來的很快.....
別做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吧!!







說到底
目前對男性很失望
誰可以告訴我他們的戀情沒有過任何的謊言
誰覺得自己是真正幸福的呢
又真的有好男人嗎



這個答案在我還沒遇到前
是無解
或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