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NANA

剛開始的感覺都放在劈腿的人真的很賤

假如我的朋友或生活也發生這種事

我一定不會原諒他!

而且有機會我也要像娜娜一樣拉住他領子找他算帳

這麼有正義感又貼心的朋友真好

尤其是她為奈奈嘶吼還有送奈奈禮物的時候....

真的很刻骨銘心耶

後來發生一連串的事

我也跟著娜娜的台詞在思考

完全很融入這劇情

實在很有魅力

我也想要給娜娜啵一個

哈哈~

跟這樣的人住在一起一定很有安全感很棒很幸福

我只能說中島美嘉演的實在太好了啦!!!

真的哭的很慘

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