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棒球很紅喔
從王建民在大聯盟有好成績開始
到現在亞運中華隊拿了棒球金牌
亞運的比賽打敗日本更是大快人心喔 而且比賽內容又很讚
說到亞運的中華代表隊
我不得不想要炫耀一件事

因為中華隊棒球總教練"葉志仙"我給他教了一學期的壘球阿!!!!!!!!

真的太開心了~~~~~




他人真的很好!!!我好喜歡他喔!!!!!
不止像個老師 還像個爸爸 而且是很慈祥的那一種
雖然已經是國家級教練了 教起球來還是很仔細
每個基礎動作 規則 注意事項 都一一講解 還會個別一個一個校正動作
雖然是早上8點的體育課
但是老師都準時 有時到的時候學生只來了幾個 還是很熱情

跟他聊天的時候 聊到以後想做的事
給我很多的經驗跟鼓勵
還會關心學生吃飯沒阿 騎車小心阿(因為壘球場地在校外)
真的很讓人窩心的一個好老師



其實是有修這堂課時 朋友告訴我他很有名
我本來都不知道
因為他真的一點架子也沒有 不會耍大牌 不會搞什麼距離感
知道以後真的好喜歡他喔
跟他小熟小熟
不過也因為這樣 每堂課都不能翹 不然老師就會知道你沒去.....


記得最後一堂課
我們聊到老師很忙
他說他剛從高雄回來因為在集訓
他要帶隊比賽
印象很深他有講到卡達
因為我說很酷的地方
那時心裡還沒啥感覺 想說不過就是個比賽
亞運的報導開始時 才真覺得葉志仙老師真是個厲害的人物
很高興自己曾經被他教過
很高興可以跟他聊過 開過玩笑
很高興在大學的最後一學期留下了美好的體育課回憶

衷心的希望老師可以越來越厲害
然後幸福 越來越有成就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表裡如一的好老師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