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街頭的女生大多數都有化妝
化妝 也算是一種禮貌
而且讓自己變美或是化了心情好 也是好事
不過我只有要逛街或是看電影或是約會或是心血來潮才會化
其他大多數的時候 都是擦沒潤色的隔離霜隨手畫個眉毛就出門了
可能是沒這個"習慣"
而且我一直覺得皮膚他也是需要呼吸 你一直悶著他 他會難過的 難過 就會壞壞的


我化妝的手續也不多
就粉底液 遮瑕遮黑眼圈 粉餅 眼影跟睫毛膏依心情而定要不要擦 然後腮紅 眉毛
應該都算一些基本的 不是很功夫那種
大多數可能也都只有前3項就出門了

不過有沒發現我少了"眼線"這個東西
沒錯!!!!!!!!!!

太多女生依賴眼線了
眼線對他們來說就像底妝一樣重要
認為是該具備的
而且對眼神或是眼睛有不有神還有大小都有影響

我覺得眼線是不需要啥技巧啦
只要買對了眼線液或眼線筆 仔細一點畫 誰都可以把眼線畫的很ok
可是我每次畫眼線 都覺得怎麼畫就是個怪
會不會是自己看自己的眼睛多了眼線眼神變了所以不習慣?

化妝最忌諱的就是兩條眼線太粗像掛在眼睛上的兩條繩子跟眼睛合不起來
眼線黑要細細的黑才好看
如果畫的又粗又黑那真的很俗氣
也不是現在大家所追求"自然"的妝效
所以我就覺得自己如果達不到就不要畫還比較好
免得畫虎不成反類犬

不過那也代表我需要多畫常畫多練習
要像畫眉毛一樣快速又正確
哈哈
然後自己要看的習慣點兒
畢竟我相信眼線有它存在的必要

我現在可還是個畫眼線的遜咖呢!
不過心裡總是會覺得畫了眼線就妝很濃似的
可能又在多心了


嘖嘖
就順其自然就好囉
想畫就畫不想畫就不畫
這麼簡單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