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上高速公路啦!!!!!!!!!! 
我的highway初體驗!!!!!!!!!!!!!!!!!!


 居然是在有腸胃炎
                 有結膜炎
                 只睡2小時
                 半夜喝了冰火跟艾思洛

的情況下在快中午12點的時候發生~



哈哈哈哈哈


不怕死的媽媽"逼"我開北二高
我就這樣從土城交流道上去然後三峽下
媽媽說他是交學費 過路費40元讓我練習 噗~!


本來出門前超驚的
畢竟高速公路車速超快的 我都開市區最根本沒開過那麼快 所以怕怕的
可是一上去之後覺得也還好說.....
不知不覺的時速就到了100
然後一直保持在90~100之間
真的比市區好開喔...終於有一點點了解大家說的意思了


還過了樹林收費站!
過收費站也比想像中沒什麼喔 就窗戶按下去 拿錢給他就好
哈哈
果然是開了才知道




媽媽只要一看到我在家會待超過幾小時
正好他跟我都有空又有閒的
就會一直叫我開車練習
真是謝謝我的老媽子
幫我增加經驗兼訓練膽量
真的很希望我有空就一直開一直開
呵呵~















ps只睡2小時真的好累喔
     快死掉了啦
     下班一定要馬上衝向我溫暖棉被的懷抱
     但謝謝阿喜讓我好心情 增加了我很多的精神元氣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