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翻滾吧翻滾吧翻滾吧翻滾吧翻滾吧!!!!~





翻滾吧男孩 雖然已經蠻久的
之前也聽過這部紀錄片 但都沒有看 只到這幾天才跟朋友借來看
看完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7個才小一小二 最小還是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
因為對體操有興趣有熱誠 每天辛苦的練習 目標除了體操錦標賽以外 更是奧運
流汗流淚早就成了家常便飯
每個星期一次的模擬測驗雖然禮物只是小餅乾小糖果小零食
但還是努力的練習想拿到第一名的獎品


他們還很小 懂的不多 字還不認識幾個
同年紀的同學 下課後都是去玩耍 可是他們卻是到體育館練習
曾經累到想放棄 但終究還是撐下去...




我想他們雖然才6.7.8歲
可是付出的努力還有毅力都贏過很多人
為了目標 他們忍耐 而且有決心 我好像活到現在還沒有這樣為了什麼目標如此努力過.....
也很明白自己根本是一個很沒有毅力的人
所以看完真的很佩服他們!!


幸好努力是有收獲的
他們在2003年的比賽得到了全國第一名 還有十幾面的獎牌
真高興他們得到這樣的獎勵 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
也會繼續朝著目標努力下去! 這個比教科書教的還有用呢!!







有看這部片的人應該都知道"牛奶糖小孩"
我最喜歡他了!!!!!那個時候他才6歲 幼稚園大班 剛進體操隊沒多久
還那麼可愛就跟哥哥每天報到
時常拉筋完就哭了 也因為還小 學的還不多 每次測驗都是最後一名只有牛奶糖可以拿
拿完牛奶糖就跑到旁邊躲起來哭了..oh 我超心疼的 我想要請他吃一箱的零食還有請他吃麥當勞想帶他出去玩
哈哈哈哈~
幸好一年後他進步很多 也跟其他人一樣可以上場比賽
真開心!!


左邊的是6歲的小恩 右邊是7歲的他哥哥


一樣 我最愛的小恩在左一 他真的好可愛喔 笑或哭都可愛 愛死他了!!









總之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雖然在台灣體操不是很受政府重視的一項比賽(政府對體育好像都不是很重視...)
但他們隨著自己的興趣 有著自己的目標
真的很棒很棒~

追夢的感覺吧.....
一步步離夢想慢慢接近的感覺 很好


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快看啦
翻滾吧 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