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客運往台中找妹妹的路上
心情很特別



之前在念大學4年 都在台北
坐在客運上絕對是因為要去員林找阿喜
一個月去2次也不嫌麻煩不嫌累
只要想到可以跟他見面個2~3天就開心的要死
當然每次也都是幸福滿滿.....
不想回台北是一定的
甚至是這趟去完馬上看著記事本想著下一趟可以啥時去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我很希望可以有這樣的力量支持我
讓我知道我努力的不孤單 一切是值得的......










不過這次去找妹妹真好
因為只能待2天半左右
一直抓住機會逛街逛街逛逛逛 逛到腳痠死了
也花了好多錢喔
大失血
但是真的買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買了!!


住外面真的很自由呢
雖然什麼都要錢 比住家裡花的錢還要多很多
可是感覺真的很好....
我從小都住在家裡一直到現在 沒離開家過
真的好想體會一下那種感覺喔
不過除非我結婚我想應該是沒機會了 哈哈~



希望下次去台中找妹妹是開車車去
希望考駕照順利
嘻~
因為我有想要載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