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享受這樣悠哉的感覺



在天母的咖啡店翻雜誌
拿起店家提供的蠟筆和紙亂畫一通
和你玩賓果 和你比誰畫的比較像
放空的忘著窗外的街景
到現在 看到你畫的那個LOGO小女孩 還會發笑
因為是你先那麼做


漫無目地的走在信義區街頭
看到有趣的街頭藝人隨即停下腳步
觀察週遭的人事物
逛逛街 邊走邊搜集資訊
要嘛就是拉緊你的手
要嘛就是我行我素
要嘛就是忍不住在手扶梯上大力的吸一口你身上的自然香氣


騎著租來的腳踏車
時快時慢 時前時後的繞阿繞
努力的踩著每一段困難的路程
在淡水 在關渡 在河濱公園
狗兒 小吃 美景 陽光 有趣的人類
汗水淋漓 形影不離


第一次的象山 爬不完的階梯
拼命喘氣 彷彿快要斷氣
為了不輸給阿罵 稍事休息馬上又箭步如飛
全身被汗包覆 好黏好熱好喘
然後終於到了山頂 與你一起吹風大口呼吸


漫步東區是最常做的事了
因為我在這裡上下班
品牌齊全 貨色齊全
又是個適合覓食的地方
一年365天都人擠人的誠品還遇到吳董
找到停車位會暗爽不已
一點一滴你是撩若止掌




假日和你的悠閒時光
是我最最珍惜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