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
是anna sui腮紅買一送一的日子
只有一天喔!
原本一個原價$780
買一送一等於一個只要$390
所以超......多人去搶的啦

尤其是make up版跟helpbuy版都呈現瘋狂狀態
大家都在問到底哪個顏色比較好看
不過我對粉色都沒興趣
橘色的已經有一塊600號了
所以我就找人幫我買了401號
紅紅的 可淡可重
超漂亮的啦~
真期待
那個女生已經幫我買到了
耶~只要400元就有一塊anna sui腮紅
本來想說買一塊送妹
可是我給他的碧兒泉腮紅我就覺得超好用了!
所以還是不要浪費錢好啦
哇哈哈
真高興阿!!!

而且去買的人都是一大早去搶
anna sui都擠滿了人
居然發現有一個小男生
一直問人有沒有人是只要買一塊的
後來才知道他居然是要買給女友的耶
他自己一個小男生一直試擦
會不會太可愛阿~
這麼會討女生歡心
真厲害也真貼心!!!
幸好他後來買到了
不然就太可憐了
嘻~

anna sui即將改版跟舊產品停產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
雖然越來越不喜歡anna sui的東西
除了睫毛膏跟腮紅以外其他也沒啥好用的
專櫃小姊又每次屌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還是會期待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