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已經有的anna sui橘色腮紅 色號600



擦起來感覺跟粉色系的不一樣
我覺得要皮膚夠白的人擦比較好看
我可能還不夠白
但是擦起來感覺我蠻喜歡的喔

這次買一送一的anna sui
我則是買了正紅的401

剛開始看到也覺得怕怕的
覺得那麼紅擦起來一定很好笑
可是我覺得下手輕一點就可以
而且粉色腮紅實在太普遍
我的MJ蘋果紅腮紅液也可以擦出粉嫩的感覺
所以我還頗期待拿到401的唷~

等擦了再來看看效果怎樣
哈~


這是他們家腮紅的色號表

301超粉紅
淑敏有一個
就真的有自然到
其實我對302也頗有興趣
但是顏色應該跟401同系列
就不會想買這麼"正常"的腮紅

至於303雖然超多人愛
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是神經病嗎
哈哈

要是阿喜可能就覺得淡淡的就好
不過沒關係
跟阿喜出去都沒在擦腮紅的
有擦的話也要淡到看不見才可以
嘻!
阿喜阿喜
一個$390 OK吧!

另外我對ANNA SUI的產品
除了睫毛膏跟腮紅外
並沒有興趣
嘖嘖

看來他們必須好好反省一下
不要再靠包裝跟香味來騙人了
尤其是屌到一個不行的專櫃小姊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