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對它期望太高了
所以看完它的時候有一點失望


硫磺島的英雄們是成功的表現了導演想要表達的
可是我覺得他的場面不夠大 (反正不能抱著看戰爭片的心情看這部片就對了)
而且時光交替的方式銜接的不好 我不喜歡
讓我的情緒沒有辦法一致 會讓我覺得是豪無頭緒的跳來跳去
也會讓我覺得一直在想 這個是誰 那個是誰
誰誰誰誰誰誰誰................




不過我從這部片子我覺得
印地安人跟原住民有類似的地方耶
像是愛喝酒 然後 力氣大
哈哈哈~
還有 每個地方都會出現種族岐視 不過我不怪他們
因為我自己也會這樣....




然後 戰爭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如果有戰爭呢
我想我應該會想要自殺
因為我不想要當慰安婦...那個真的很慘 是生死不如
所以我會選擇自殺
"以死明志"

哈哈哈哈~


我想會有很多人先投降吧
然後政客跟有錢人就是往國外跑這樣
如果中共真要打的話 還是統一好了....
戰爭真的太可怕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