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有一對情侶來買飲料
那男的根本就是王力宏的翻版
大概是高中年紀吧
但臉型五官還有言行舉止
都跟王力宏一模一樣
紅唇齒白的 像到一個不行

其實我本來是不覺得王力宏帥
但他出這張專輯上節目宣傳 尤其是"康熙來了"
我突然覺得他變的很帥
所以看到這個男的
就真的覺得帥翻了
而且只是高中年紀捏
哇靠~~以後長大了還得了
真的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不是花痴
只是純欣賞而已
要長的跟另一個人那麼像也太難了啦!!
而且又是帥小子 哈哈

不過 看他身旁的女朋友
讀護校的 因為他穿著制服
長的真的不怎樣
是不醜啦 但是也蠻平凡的
發現店裡大家都在看他男朋友(因為大家都發現他像王力宏)
那女的竟然給我驕傲起來
一付就是很暗爽的樣子
他臉上就是寫著"他是我男友 像王力宏 帥吧 嘿嘿~"
真是有點機車
算了
反正是王力宏 不是劉德華 沒關係
在我心目中 華仔 還是最帥的啦~

要是男友太帥 也不好吧
這樣子太多女生會下手唷
小心點兒阿 那個護士妹妹......


-----------------------------------------------------------------------------------------------------------------------------
另外
昨晚睡覺做夢夢到 華仔 來學校當老師 教我們上課
唱歌給我們聽
超帥的
都已經40好幾了還那麼帥
真的好帥
哈哈~
他唱到一半 不知為啥 孫耀威 跑來湊熱鬧
然後我就趕緊 抓了相機 就去跟孫耀威合照
合照的時候心裡還在想 "希望華仔不要吃醋才好"
哈哈 我想的也太多了 超白痴的
華仔哪管你那麼多阿

這個夢真是好阿
畫面太好了
呵呵-哪天也來夢一下貝克漢或是陳冠希或是小布勒!!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