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2個禮拜

其實應該不知道要算成3個禮拜還是4個禮拜
因為你都不會回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下去
雖然我超級想下去
但那要看看時間以及我老媽OK不OK

如果是4個禮拜那就真的很屌

真的很討厭
一開學就這樣
雖然這學期很短..
可是我想見你的心是the same

尤其不知道為什麼
從開學開始這陣子 特別的miss u
可能是因為知道這學期見面時間不能像以往那樣頻繁吧!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學生嘛 當然是課業先囉!

況且都已經大3了...

我懂你在想啥的 放心!

題外話:
前幾天看完"書劍恩仇錄"
有段是,陳家洛講了牛郎織女的故事給香香公主聽
講完後就譯了一闕詞給她
是 秦觀寫的-鵲橋仙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
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有你在的生活 是多了一些甜蜜
沒有你在的生活 叫自己多獨立

要好好把握之後的每一次

別又說我三八了 我只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