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觀察

你這樣的行為可以稱做是一種病

"誇大症"

怎麼說呢?

因為明明是平凡無奇的事

你也可以把他講的寫的敘述的似乎多好玩多寶貴多難忘多重要

譬如是吃個飯 喝個飲料 你就會說

:你吃飯的樣子 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看你吃飯了 (其實他只是正常的吃著他的飯)

:你喝飲料的時候 好像個小孩喔 每次看你喝飲料都想多看你一眼(其實他只是嘴唇翹了一點)

:上次我們去吃飯時 遇到誰誰誰 真巧耶 我真是太高興了 和你吃飯都會發生有趣的事(其實只不過在路上遇到一個熟人罷了)



或是只是在上課在學校

:每次上課 你都會說些很呆的話 真是笑死我了 下次要多說一點給我聽喔^^(人家是說給大家聽的)

:上次老師上課的時候 你先幫我佔位子了 真體貼(好朋友一起佔位子又不是只幫你佔)

:上次修的那堂課 謝謝你借我筆記還教我 真的好感動喔 要一起努力喔(也不是只借你一個人 而且你問他的問題他只是回答一下 就感動)






反正類似的事情不勝枚舉啦

明明是芝麻小事 你都可以形容的多棒多感動你多愛

你是從小就患有這種病嗎

還是是一種可笑的心態讓你做出這種行為阿

我不相信有一個人可以那麼誇張的耶

真的好好笑喔

你的心真的好會感覺耶

感覺到的都是會讓旁人覺得你幼稚的事

而且這種症狀恐怕已經維持好幾年了吧



我在這裡祝福你

出社會能治好這種病

因為社會不好比學校 學校單純多了

如果你出社會還是帶著誇大又炫耀的心態對任何事

那你應該會被排擠被討厭吧

這種人說實在也蠻煩的

大家都在忍受你的神經沒告訴你怕傷到你但你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