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的時候
焦糖巧克力特別好喝
似乎叫我多喝幾杯我也喝的下去
可是
你不在我身旁的時候
我懷疑星巴客可能做咖啡的機器有問題
讓我喝不到半杯就喝不下去想丟了

吃著你給我的巧克力
特別溫暖
因為那是你體貼的巧克力
想減少我些許疼痛的巧克力
剛剛在ppt的hate版看了一些文章
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在生理痛時能送上紅豆湯的
我想到了你的巧克力...
或許我常跟你說你總是太兇不夠溫柔
但我不得不否認
你在許多時候許多行為
總是貼心到我心坎裡 很徹底的...

每每要你跟我玩相機時
你會說 那麼醜 拍了你又不喜歡 幹嘛還照
我才知道原來 我看完照片所說的話你都有記在心裡
我看了照片 會説
你這張好醜喔 ; 你這張好好笑喔 ; 厚 這張太歪了啦 ; 你的臉很呆耶 ; 你技術很差耶 晃到了啦..等等
其實
就算多醜多好笑多歪多糗 我還是把每張成品都當成寶貝
連刪都捨不得刪 知道嗎

知道嗎
我就是很珍惜這一切
尤其是你在我身旁的每一刻

-你手指緊扣著我手的時候
-你要我抱緊點,而且手一定要放在口袋裡的時候
-你要我多吃點的時候
-我們一起閒逛的時候,要用你喜歡我勾手的方式逛
-你幫我揉掉摔車瘀青的時候
-你幫我按摩下班後酸酸的肩膀時
-你幫我趕走我討厭的貓時

好多好多...

因為平常的我們
不能想見面就見面
想逛街就逛街
你也不能在我上下班時接我
我肚子餓時陪我吃東西
所以
只要你陪在我身旁

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很喜歡這樣子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