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鼻子不要那麼塌
就有更多好看的粗框眼鏡可以選擇
就不用怕鼻子撐不住眼鏡 然後眼鏡一直滑下來
就不用怕我的眼睫毛會刷到鏡片

雖然說我鼻子很塌
撐不住很多眼鏡
但我還是挑了一付我一見鐘情的眼鏡
壓根對別的眼鏡都沒興趣了
我的SWAROVSKI 別讓我失望阿
我可是對你抱了很大的期望 也付了很多錢錢阿

再說

如果我鼻子不要那麼塌
五官就可以比較立體
五官比較立體 就會比較好看
不然為啥一堆女生化妝還要在鼻翼打影子

而且

不是有人說
鼻子比較大比較挺的人
錢比較多嗎
那我又不大又不挺
我不就窮鬼一個了
阿 我不想當窮鬼的啦!!

每天拉鼻子有用嗎
如果有用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