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直自己關機

要不然就是反應變的很慢

電量很不穩 明明這秒滿的 下秒就變空的....

最重要的是方向桿老是不靈光

這些都困擾我很久了

想要換手機了啦~

過年來換一隻吧!!

可是想要的都挺貴的 叫爸爸贊助吧

這隻T610也辦2年了 當初也是爸爸出錢 還花了8千多

不過2年換一隻也不會很過份吧

我大概是我們家換手機頻率最低的耶

希望讓我換手機成功吧

實在不希望在等電話時發現他居然自己關機了

然後被阿喜念

呼~

之前用的GD92

不知跑哪去了 還真有點想念它

真的是一隻好用到爆炸的手機











妹妹真好

每次打工都遇到好老闆

像他現在在逢甲附近的影印店打工

老闆娘三不五時請他們吃東西喝飲料

調薪調的快 調班也非常彈性

每個月還有全勤獎跟補貼油錢的..明明宿舍到那騎不用5分鐘

尾牙吃大餐算了 過年只是個工讀生獎金還1萬元

真是羨慕死了啦!

我就沒好老闆的命

唉~果然是各人際遇大不同阿.....











現在嘴唇被我剝的好痛阿

我很好運

天生就是嘴唇紅到不需要擦唇蜜或口紅的那種

可是我手很賤

明知剝嘴唇的皮不好

一直剝會流血還會很醜

可是時常還是忍不住

覺得皮卡在那很不舒服又有礙觀瞻

一定要把皮拔光光我才爽....

順利一點我拔完擦個護唇膏就恢復光澤

糟糕的話拔太大片太大力痛了不說還會流血~

真是個很運氣的問題

哈哈

不過阿喜在我絕對不敢

他會狠狠的往我的手上打下去

順便說我手賤 想讓嘴唇流血是嗎

他輕輕的打人可是很痛的

雖然每次都說:

"我只是輕輕的碰你一下耶"

"我打別人 才是正常的力道耶"

"對你已經很好了 怕你痛很小力了捏"

"又不是真的要打你 叫你不要壞習慣又開始而已"

可是我還是覺得痛耶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只是叫一下吧大概

搞不好根本沒痛 但故意裝可憐也不一定

嘻嘻~








不過要是揉眼睛就不一樣了

揉眼睛這個就真的是壞習慣

每天我睡前都會覺得眼睛好養

然後狂揉 揉累了 休息一下 繼續揉

揉到覺得好像舒服了才善罷甘休

其實揉眼睛對眼睛根本才最傷

眼睛周圍的皮膚也因為這樣長了好多看起來會變老的細紋...

不止睡前

只要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

我都會手賤去揉他

阿喜要是看到

是毫不留情的瞪我加給我一點兒警告

嘖嘖...其實很恐怖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啦

畢竟眼睛靈魂之窗當然要好好愛惜

阿喜還教我要怎麼揉才不會傷眼睛

不過他仍然搞不懂我幹嘛這麼愛揉

沒辦法咩

過敏體質加上空氣不好吧

真討厭我的眼睛

近視那麼深 戴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跑一堆血絲

還會乾乾的不舒服 想揉他

戴隱形眼鏡也是會讓眼睛旁的皮膚有細紋的耶!

越來越多人做近視手術了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










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