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遇上西雅圖》台詞

  他也許不會帶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

  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我要努力使自己變得強大,這樣才有資格隨時迎接從天而降的愛情。

  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上,隻要讓自己足夠美好。努力讓自己獨立堅強,這樣才能有底氣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他。

  兩個人相愛的証據就是不管在哪,彼此都在對方的眼裡。隻要我們住進彼此心裡,死亡也不能將我們分離。

  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找個知冷知暖疼你的。

  我對家的美好憧憬就是爸爸媽媽,然后兩個非常可愛的寶寶和一條大狗。

  為一個你愛的人生一個孩子,這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