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 center→siam paragon→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foot spa→patpong夜市買道地消夜



原本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就在siam區逛完這邊所有mall和附近街道,
包括有siam center、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
但我們在這邊竟待不到兩小時。

首先是siam paragon就是充滿名牌的mall,只有在GAP才又晃了一下,放棄;
然後走到siam discovery,許多牌子在central world都逛過了,看了幾家鞋子,貨也沒有比較多,整個人潮悉悉落落沒fu;
再來由於我們對附近根本不熟,大熱天也懶的出去冒險,就離開了大家口中所謂的泰國西門町區,也沒有再進去siam center。



在siam discovery入口處有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服務櫃檯,
但我們對蠟像沒興趣,與李奧納多拍拍照就走囉。



這個在siam paragon裡頭的krispy kreme甜甜圈不到中午就一堆人在排隊,
可以想像下午或下班時間的盛況!



而且這幾天搭BTS或走在路上時,看到超多當地人提著他們家的袋子,
都是一大盒一大盒的在提,原本我還在猜會不會是PIZZA之類的,
逛到這裡才豁然開朗是甜甜圈,第一次經過時想說不是很愛甜食就不買了,
後來覺得既然都來了還是得吃吃看時,找不到了,無緣,算囉,
有時候逛街就會限入這種鬼打牆的局面,在海港城最常發生,哈哈。



離開了siam區後,當下馬上決定到不在行程計劃內的水門市場PLATINUM逛逛,
生理期肚子悶還是挑有冷氣的地方活動比較好。

水門市場其實離central world超近的,
就從central world一直往前走(左central world,右big c為方向),
往圖中那棟很高很高有車子廣告的那棟樓一直走就到了,會經過一個很臭的運河小橋,就代表到囉,
大概我想只要7分鐘吧,
看網路上一堆人寫的好複雜,走什麼路什麼路,
說實在的看路名已經是下下策了吧,還是以地標為方位來行動最保險,
圖中這個LOREAL的廣告建築就是水門市場囉。



水門市場有分兩棟,圖中這棟以包鞋為主,另一棟以服飾為主,
有人說它像有冷氣的洽圖洽,我覺得還是有點差別,
因為洽圖洽商品眾多且帶有當地民俗風味,
水門市場應該是像台灣有冷氣的五分埔吧我想,
還挺好逛的,而且曼谷似乎也流行韓系的衣服,
還有曼谷女孩非常愛穿高腰褲,我想那是因為他們都很瘦的關係,

在水門市場千萬一定要買鞋子,超便宜的,我就很後悔沒多買幾雙涼鞋,
衣服的話就是看個人功力了,挑不挑的到好看的。




離開水門市場後,因為隔天就要前往香港,
所以我們又到central world再逛一次,final check還有沒有遺漏沒買到的東西,哈哈,
接下來我們做一件很瞎的事,
我們居然在曼谷吃buffect!!
這是在central world的mango tree旁邊的一間店,
因為真的不知要吃啥,加上這幾天都一直泰國味的食物,想吃吃西方的,就走進來了,
東西雖沒像飯店的buffect豐盛,但是海鮮、義大利麵、壽司、濃湯、各式菜色還是應有盡有啦,
吃完倆個人加服務費加稅共是798元,
我們這趟在泰國都很捨得吃阿,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們吃的可能算很貴的囉~


用完餐回飯店做了foot spa完一時興起想去patpong夜市買消夜吃,
於是在異地就穿著睡衣素顏帶著眼鏡搭bts去了,
哈哈~非常奇妙的感覺!

patpong這邊有賣消夜的地方是出站後的對面,
就是是在夜市的對面會有一整排喔,
我們到得時候差不多快晚上11點了,還是有一些攤販在,每一攤感覺都好好吃。



這是烤吳郭魚,一隻60元泰銖,
是沒有去鱗的,但是因為是用烤的關係,基本上直接整個連皮一起拔掉就ok啦,
肉質還不錯啦,用烤的就是香,
他會附一包醬,非常之辣!!!才沾一點點都辣到我快流鼻水!



這是被我拍的很有戲的spicy mama!
印像中好像40吧,忘記得,總之也是便宜的小吃價格,
mama麵就是當地有名的泡麵,
先把一包mama麵放到水裡煮熟,然後燙一些青菜、木耳、丸子、蝦子等香料,
熟了以後把全部的料加上我想應該有魚露阿醋阿拌在一起,總之也是酸酸辣辣的味道,
在老闆加辣的時候,我還跟他比手劃腳說just a little,less less,
看他加的非常少大概只有幾粒辣椒籽吧,
回去吃的時候我都傻了,辣斃了!!!!!!!!!!!!!!!!!
我原本就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人,忍痛吃了幾口後狂喝汽水喝水,
然後本來想放棄,可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只好邊超辣邊吃,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肚子有火在燒的感覺,我覺得我的喉嚨都在燃燒了,
滿身大汗鼻涕流不停,真是很折磨人的美食呀!!
但是還是推薦大家來這邊可以吃吃這種當地小吃囉!




最後一樣,
這是在forever21買的涼鞋,390泰銖;



水門市場不知名的店,一雙才200元,超好看又超好穿,
真後悔沒有多買個幾雙阿!都被我穿到有點掉色了,哈哈哈!


整個曼谷行就結束了,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曼谷女生也太瘦、太正了吧!!!
走在路上許多女生腿都超細,且是又直又細又非常結實的感覺,
很少蘿蔔腿、o型腿、大象腿,就是腿型很美!

另外她們的五官很深遂,很敢畫眼線,眼線都用飛的,睫毛很濃密,打個腮紅就超正點,
就算不是走白皮膚路線,可是就是很正,除了個子小以外還真沒啥缺點,
讓我覺得自己根本在那邊變成死胖子一枚!!
哈哈哈~

我想曼谷對我的吸引力沒有大到還會想再去一次,
不過有過經驗就很好囉,每個人對每個城市的感受一定都不一樣,
希望台灣可以多學習曼谷培養流行產業人才的做法,也變成一個很colorful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