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帛琉的團會分2次出海和3次出海,
我們選3次出海,因為去帛琉就是要玩水嘛!
不出海的人就是自由活動,或是在在那邊有水上設施的飯店渡過,
因次第三次出海的人變少了,玩起來更無拘束,更爽快。



這天也有拖釣,就是放線下去釣魚,
看海鳥很多的地方就知道那邊有魚群


船長非常厲害,因此我們順利釣到一條好大的魚,中午可以加菜囉
大家也開心的一直要和魚合照






跟MOMO的腿一樣長喔,哈哈!



每天出海就是欣賞完美的胴體,哈哈,賞心悅目極了。


船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女生尖叫,因為船上有小強!
說時遲那時快,我二話不說的徒手把他抓起來,
大家被我嚇死了,哈哈哈!連後面的日本大叔也嚇到了,
沒辦法,小強遇到我,只有死命一條,哈哈。


接下來也是看珊瑚看魚去囉







這就是傳說中小丑魚 尼莫的家囉,
就是海底總動員的那一隻,近看還真的可愛

隨性的結束了上午的行程,其時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感覺走到哪玩到哪,人少有人少的玩法,
中午到一個超~~美的無人島用餐

下船時GARY童心大發,拿著早上拖釣到的魚玩,好像魚復活了一樣,
超爆笑的啦!(當然,BODY再度還是重點)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島,真的超棒的!真的沒有人喔,
而且還要趁漲潮時才開的進來,好棒,好想在這睡著


玩盪鞦韆摔的狗吃屎


但還是有成功一下,我超愛盪鞦韆的,耶~


在GARY的背上做畫!
猛男的背是最好的畫布,哈哈

就是這個島,希望下次還能來





悠閒的泡在水裡,看著陽光灑落,成群的小魚兒就在腳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用完午餐就去餵魚,GARY說魚多的程度會讓人看不到臉喔!

事實證明,他沒有騙我們,
真的超爆炸多魚,隨手一伸都碰的到


這張導遊從海底幫我們往上拍,是不是美到呆掉,
也只有人少時才有這樣好的特別服務喔,
畢竟人多時怎麼可能一一顧到每個人的需求。


臉真的不見了吶,哈哈!


這是帛琉的國寶魚,蘇眉魚,很醜,真的很醜


看到這照片,有沒想起一首歌,
魚兒魚兒水中游~~


出現了!這張可容登代表做的照片,
是愛心耶!!導遊HINOKI興起教我們擺的POSE,太完美了,
簡直是無可挑惕,好棒好棒好棒喔!!


這也是帛琉的點喔,好像叫情人橋,
背後有一個故事的,只是眾說紛紜,有興趣可以上網查

接下來來到了可以看五顏六色珊瑚的地方



一下來看這堆沿斷層遊的小魚,真可愛



在這邊待了好久,GARY還教有興趣的人怎麼下潛,
可惜我累了又無膽,哈哈,只好把握最後看海上風景的時光




回程特地和MO坐到船頭去,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航




太陽即將下山,也代表我要遠離這美麗的大海,SO SAD



和導遊4天的相處,也玩開了
這就是HINOKI,人很好喔,有求必應!


這是別團的導遊阿貴,上岸時也被我們畫臉,太好笑了,
幸好他沒生氣,證明這些導遊人真的都很好呀~


和導遊們留下合影,有點依依不捨吶


每天上岸的碼頭,拍一下


GARY開他的M5載我鍆回飯店囉



晚上就在收拾行李,欣賞照片,寫明信片渡過,
明天就要離開著美得要命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