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前一晚的雨天,今天一早就是個大晴天,氣溫也高了不少,
但更提起我的的鬥志,想說要好好認真的在海裡玩耍一番。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牛奶湖,
以前的火山灰沉積在海底變成火山泥,有去角質淨白的做用?



這一片就是牛奶湖,深藍綠色
導遊會下去把一堆堆的火山泥抓到桶子裡給大家塗抹在身上





然後再跳下水把身上的泥都洗乾淨,
這邊我沒有很愛,我好怕泥巴弄到我眼睛,
好不容易可以保持全身而退時居然被放了一大陀到頭頂,
這邊大家都在比心機,攻擊對方。


離開牛奶湖後往下一個點出發,徒中會經過背後這個三椰島,
annesa拍廣告的地方,但是因為颱風加暖化等因素,現在不能登島了,
真的很美

下一個地方我忘了,印象中也是看珊瑚的,但今天氣象好,魚特多,超棒









接下來在一個島用中餐,
島上有其他旅行團的人,有一個美美的沙灘,
很多外國人在這邊曬太陽,
我在這邊有偷尿尿,因為帛琉其實沒啥廁所,
小便都要在海裡解決,不要覺得很簡單,可是練習了很久才上成功,一個很妙的體驗





說囉,只有淡季才那麼幸運的,有4個導遊和我們同船,爽死了!!
吃完飯準備離開往最期待,世界七大潛點之首的大斷層出發。



海流深淺造成顏色的不同變化,美呆了,每天出海都可以看到,我愛上海裡了



大斷層的第一張,好美好美,美到無法形容,
我在大斷層完全不想把視線移開海底的景色,
我看到出神發呆,真的好不可思議,
整個垂直90度的斷層在你的右邊,左邊就是深不可測的海底,
所以非常多的海底生物在這邊,造就了那麼美的景色














大斷層真的好棒,如果下次來帛琉,我希望至少有半天的時間都待在這,
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背氣瓶下去。

之後接著是每個人50元美金的自費行程,餵鯊魚和百年干貝城


這裡的鯊魚很小隻,一點也不可怕,反而覺得他們很妙
導遊會用我們中午吃剩的飯菜吸引他們過來



鯊魚肚 哈哈


之所以會叫百年干貝城是因為干背的生長伏度很慢,
要長到非常巨大需要好幾百年的時間,
這也是帛琉重要的資產

gary示範整個人坐進蚌殼中

自費行程結束後,就要到水母湖囉!!!


進水母湖前要翻過一個山,大概走10分鐘左右,
這邊的路上很多珊瑚岩加上較抖,所以要走的很小心,
不然跌倒肯定會流血,本來很擔心穿夾腳拖會不會滑還不好走,
其實根本不會,穿夾腳拖就可以囉


這是水母湖下水的地方,它是內海,所以沒有浪,很平穩

BTW不會游泳真的也可以到帛琉玩,
像我本人很怕水,水性不佳,就加入導游的浮板大隊,
安全性百分百,完全不用擔心喔。


這邊的水母毒性都已經退化,如果碰到臉可能會有一點小小麻麻的,
但用手去輕輕的摸阿抱阿是沒問題的,只是要記得,導遊會再三提醒,
千萬不要將他們拿出水面,這樣他們就會死翹翹了,
所以希望去那邊玩的人都能守規矩,導遊也有說在水母湖,動作別太大,要輕柔,
免得把水母踢傷變殘障水母。

一開始看到的水母只有一點點,
後來因為水母的向光性,他們需要陽光行光合作用才能生存,
所以太陽越曬的到的地方水母會越集中,後來就越來越多,
肉眼看的真的非 常 多,照片拍不出來,
這邊真的太棒了,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阿!







很像明信片吧!超讚!
水母湖給我的震憾和大斷層一樣,
我真的很慶幸有來帛琉玩,回來後遇到大家也叫大家快去玩,
甚至5月份食尚玩家莎莎也有去帛琉拍,接待的導遊跟我們還是同一個,真棒!


水母湖是今天出海的最後一個點囉,回飯店了

這是從飯店房間拍出去的夕陽............好美耶,這邊就是什麼都自然




慢慢的就天黑囉


今天晚餐是吃一堆海鮮,帛琉吃一定都一堆魚跟蟹

好大的螃蟹好重好可怕,被夾到一定斷手

用餐完去看了帛琉當地小孩跳的戰士舞,
跳完後給小費可以和他們拍照,
我們這團拍照的人不多,
但想說反正才一美金給他們也不錯,就一起拍囉







現殺干貝超噁,我完全沒食慾吃他了,
吃飽喝足回飯店還有時間,我們都坐在大廳上網,
有免費上網,帳密要和櫃台要,這邊都講英文喔,
只是帛琉畢竟還是落後,網路超慢,
但是APP和發MAIL上上FB是沒問題的。


今天的行程非常充實,而且去的地方都超美,心滿意足了,
但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居然只剩下明天第三次出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