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玩水其實是很不搭的,因為我不會游泳,對水又有恐懼症,
這次會去帛琉主要是因為看到電視節目對水母湖的介紹,
心想怎麼會有那麼美的地方,
加上大學時曾經去龍洞灣浮潛餵魚留下不錯的印象,
因此就決定去帛琉了!(真是很大膽)

正好公司每年的員工旅遊行程也有帛琉,
但我們能參加的時間開不成團,
開得了團的時間我們又有檔期沒法去,
於是就在網路搜尋各大旅行社的出團資料。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出國玩都會做功課,
而且是做的非常起勁非常認真,鉅細靡疑那種,
在我多方比較之下,我決定參加的是5天4夜的行程,
因為既然去了就一次玩個夠,把差不多該去的點都去到,
比較了雄獅、燦星、ezfly、東南...等各家之後,
我向Fittour旅遊誌(沒錯!就是已經倒掉的那間)購買行程,
因為他們家的時間最好,點去最廣,我覺得銜接的最順,
但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被旅行社惹的那麼不爽。

首先是在接洽過程中,都是我主動打電話向業務確認所有事情,
一些很基本業務該做的,都沒跟我confirm好,
我氣到直接打去說我要找你的主管,主管一直和我道歉,
後來中途也發生很扯的事,
本來他們家pkg是配合馬尼拉航空(所以才可以價格比較低),
但出發前不到2星期跟我說,馬尼拉航空都不飛了要改華航,
改華航需要加價,去死啦!
在所有過程都不積極,改航班也最後才告訴我,
傳給我的行程確認單,一下子漏點一下子時間錯,
還要我多付錢,我就說我不要,那是你們的問題,
盧到最後,他們才讓步說那費用由他們吸收,
但我們要併到別家旅行社去,
其實根本沒差,因為去帛琉本來就是散客到那邊湊成團的,
最後我們以29500的價格,5天4夜,住帛琉大飯店,3次出海!

回台灣沒一個月就看新聞報fittour倒了,
主要是他們專做的長灘島線,時常因廉價航空的異動造成資金虧損,
也罷,我的帛琉開心又順利!

提醒,
1.去帛琉穿的輕便就好,夾腳拖就是最好的朋友
2.防曬乳多帶幾瓶,每天都要狂擦
3.潤髮乳也一定要,頭髮每天泡在海水,晚上洗澡根本梳不開,其他備品飯店都有
4.錢不用帶太多,帶個幾百元美金就夠了,帛琉的海底世界第一名,陸上生活最後一名,想花錢都沒地方,錢是準備用來租裝備,買自費行程和吃吃零食用的!
5一定要帶防水相機,不然就等於白去帛琉了!在網拍有很多家在租費用比較實惠,在那邊也有提供,離開時會給你光碟片,但非常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