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個在同間公司待了7.8年的人
在同部門卻僅只擁有1個稱的上是朋友的同事

他問另一個人
上次吃飯的聚會裡
有一個XXX提到了XXX說的一個名言佳句叫什麼?
是不是叫做 會做事不會做人也沒用之類的
他要記在本子裡 並且謹記在心


我一聽到 馬上差點沒破功笑出來
心想
你還真他媽有勇氣耶
擺明就是在說你阿
你還有啥好記的
連察覺別人討厭你的敏感度都沒有
以為自己做人很成功的丟臉鬼
還敢發問這種令人笑掉大牙的問題


然後被問的那個人居然非常鎮定的馬上回答
好像是類似會做事但不會做人也成不了大事之類的
我的媽呀~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勇敢的問題了!


會這樣子說 是因為他真的很機八
交手過的人心知肚明
應該是我認識且有接觸的人裡 最賤的一位
雖然我本來就很壞 愛罵人
但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那麼討厭 世界第一名的

自私 說謊 耍手段 骯髒 愛計較 大言不慚...總之幾乎可以用來罵人的詞 都可以套用在他身上
但他還是每天自得其樂活的很開心
並且帶著雪花片片的頭髮坐在油膩膩的環境中
不斷的炫耀 計較 人生以輕鬆為目的
能多得到好處絕不手軟
裝模作樣假認真 不尊重的談話方式從不心軟

怎麼說
他真的很厲害
人緣那麼差 還可以死皮賴臉 處變不驚
想必在他機八的個性和可怕的外表下
應該在某方面有驚人的毅力
亦或是天線早就損壞了也不一定

只是不懂
怎麼可以有人被討厭成這樣
做人 真的是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