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的無助
與家人爭吵的不快
工作上的挫折
朋友間的不悅
自我的低潮
面對生活中永不會間斷的難題

這些你都曾與我經歷
當我生氣 絕望 淚眼婆娑時
我知道至少還有你 陪伴我

不擅安慰 更別說甜言蜜語
卻總是能在短短2行文字裡給我溫暖希望
或許當下無效
但只要當我想起 卻總是慶幸 擁有這樣一個你

有時候失落 只認為全世界沒有一個人會站在自己這邊
大家都在和自己做對
你卻能適時捎給我力量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使我能好好面對自己

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好像一種愛的昇華
這股力量 是如此的強大
在心底感覺到澎湃震撼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