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和我同期進來的同事
一個身高不高腿不長身材很有料臉很可愛也是假鬼假怪頭頭的女孩
更特別的是他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而我認的出來

他的朋友很多 時常約很滿
愛吃很多美食跑很多地方玩耍
有酒膽沒酒量 喝醉就會摔倒並且一堆瘀青還自告奮勇要騎車載人回家

神經有點大條 反應不是第一快
所以常常會吃很多悶虧 忘記一些小事
要人提醒多多注意

超愛拍照 pose超多 嘟嘴更是少不了
時而可愛時而性感造型多變
有時看起來很欠揍 但幸好他不醜我可以接受

vivienne westwood是他的最愛
雖然常被大家罵敗家 還是樂此不彼的走向這條不歸路


常常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會和他說
或是和他討論任何事 包括生活包括感情
有時候會覺得他的回答好爛 有時候也會難得的有建設性

虧他他不會生氣 是個很大方的人
不裝模作樣相處起來很舒服
也很願意幫忙大家
會用他的熱情融化別人

有他在的地方通常是很熱鬧又好笑
聽他抱怨或陳述任何事時也不會讓人有任何不耐煩 聽不下去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女孩 很對我的胃
我想我們的磁場或許是相近的
所以我們才可以無話不談

這個女孩在4/1愚人節這天出生
每年都在這天過他的生日
我要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他的人生儘管會充滿很多蠢事 也會一直平順下去
並且要一直都很快樂的過日子 享受人生


hope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