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比我聰明
反應比我快
英文數學比我好
具備一定的開車技術
賺的比我多
家裡比我家有錢
個性幽默卻也要很謹慎
細心絕對不可少 因為我太敏感


我不喜歡一個自己都覺得他很白痴的人
我受不了能力比我差的人在我旁邊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在某方面是有能讓我驕傲的地方

自己是喜惡分明
所以也希望對方可以很有主見
喜歡就ok不喜歡就say no
想吃什麼就走 不要模模糊糊

我急性子又直接
沒有什麼包容的心
如果我覺得你這樣的行為很蠢 我就會直接說出來

有時候我也很愛來口是心非這一套
蠢蛋真的看不出來我什麼時候是說真的什麼時候又是開開玩笑

我很喜歡問別人的意見或想法
但其實只是要找到人附和自己的想法

我更喜歡逼別人聽我講話
尤其是當我很認真的要你聽的時候
當我覺得你鬆懈了 放空了 我會考你把我剛才說的話再說一次







我好壞 但是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