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覺做夢
夢到自己在華航的登機門等飛機
準備要往香港飛

夢裡的我好滿足好開心
結果鬧鐘響了回到現實
落差未免也太大..

這陣子好排斥上班
每天早上一起床或是收假前一天的下午就開始blue
心中不斷想著 怎麼又要上班了阿

唉~這次低潮未免也太久了一點


上次跟你說
如果存到了一筆覺得足夠的錢
希望可以到香港住他個一個月
幸好你沒一開始就否定我的想法
因為..可以去香港算是工作蠻重要的一個動力說 有點中毒了
他有多好多壞我都不在乎 或許是我還不了解還沒膩
但至少現在的我對他有非常正面的感受
對我來說他有很深的吸引力

人總是要存著一些可以執行得了的夢想
不然真不知道意義在哪裡了




第一捲用lomo相機拍的照片
自己覺得有比想像中好蠻多的



謝謝你在我生日那天帶我去海邊
然後看你待在水裡的樣子好希望自己也能不顧一切的往裡頭泡(但永遠無法!)




不一樣感覺的球場 是為了葉君璋才看的唷 才不是要看小曹勒~




渴望得到救贖的人們...




希望一切快點雨過天晴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