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致更新的速度和工作忙碌的程度成正比
文章越少代表越忙

或許是累了沒力氣想打
或許是腦中充滿著工作的鎖事讓我對一切都沒有想法

不喜歡這樣子...


如果對於生活中應該感受的一切都失去了感受的力氣
那等於一點進步也沒有


突然覺得幸福的人好像沒有比較多可以在部落格嚷嚷的事
想想之前隨手就可以來個長篇大論
但如果把一切的甜蜜都放上來又顯得太過矯情
或許看到的人會以為這blog主人還是個學生?
只有學生才有閒到鉅細靡遺的宣揚主權



為了拋開煩人的事
我得推薦近幾年來我看過覺得最好笑的電影"醉後大丈夫"
片名取得不怎樣 他看見國外票房第一和我提起時我也興趣缺缺
你的堅持我們走近了電影院
然後我們放肆大笑到掉了幾滴淚
整個白痴到一個不行
喜歡看喜劇片的人 千萬不能錯過阿....


變形金剛在你契而不捨下 也順利劃到位置
吸引我的不是劇情 不是身材一百分的女主角
而是在從車子變機器人 變身的時候
好酷阿 音效配合畫面 把我體內的男性荷爾蒙呼喚了出來
原來不止有男生愛玩這種東西阿
讓我有股衝動想去買玩具來玩了
2個多小時值回票價 忘了旁邊情侶的碎嘴和卿卿我我

那些看電影愛摸來摸去還兼碎碎念的情侶
詛咒你們哪次看電影拿著爆米花和可樂時在電影院裡摔的狗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