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回來有沒有2個禮拜了
卻一篇文章也沒有
除了工作上的忙碌以外
其實自己也一直在不斷的回想這趟旅程的點滴
包括得到最多的 歷史故事吧
一些細節覺得特別的地方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通通還給地陪了

是阿 我對那邊的人是反感的
但我對於能親臨那些幾千年歷史所留下的卻相當感動
感動的還有 從未能了解的當地民情
就用照片來稍稍說一下這次的體驗吧!

因為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自然而然的是團體行動
我還蠻排斥這件事的 因為我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等待 尤其是出國
可是沒辦法 所以 我很佩服出去玩愛跟團的人..


一大早5點半就在公司附近集合
因為坐的不是直航的班機 所以要先飛香港轉機(第一天下午4點才到北京)
也罷 我很愛香港 能在那邊停留也算解了一點點相思之愁
一過完轉機的出口 馬上熟練的去各免稅店晃晃 畢竟一個多月前才剛來過 還有很深的印象
晃到第一次近來的Tiffany
隨意看了一條最新的項鍊問了價錢 我的媽呀 一條才4000多台幣
在台灣買 沒有個5.6千哪買的到阿 因此我心動的不得了 猶豫了好久
可想到才是旅程的剛開始 就要花那麼多錢好像也不太好 加上脖子也才剛掛著一條熱的
所以就縮手啦



很興奮的留下照片 回去告訴男朋友




天氣非常好 (台灣可是在下雨)

過了2~3個小時就到超大的北京機場了
走在出境的通道上還可以看到這個 北京歡迎您




在桃園機場要出境的時候 同事也有幫我拍一張
起先我是比了個YA 後來被海關的人看到 他往後看了一下
當下我本來是有點擔心 想說他會不會不爽而刁難之類的
後來他只跟我說"我以為你在跟我打暗號"就放我過了
哈哈哈 我哪來的暗號阿我

出關後 迎面而來的是壯觀的機場



先說 第一天一大早根本沒化妝
想說把化妝品帶著飛機上時間多的是可以化
沒想到我忘了粉底液不能帶上機 整個把我的計劃完全打破
所以一直到我上巴士前 都是素顏狀態
好慘阿!


拿著化妝包迫不及待飛快把妝補好 不然怎麼照相
第一個行程先去看紅劇場功夫秀
那是很多少林寺的人表演的 包含了功夫阿 戲劇阿 舞蹈阿之類的
還蠻好看的 少林舞功畢竟他是蓋天下 刀槍不入看的頗為入神
戲快開演前會有個小僧在敲木魚



看完後 我並不想買木魚當紀念品帶回家 那是在賣外國人的吧

晚餐用的是天津百餃園
好難吃 我不愛 除了鮮蝦以外 其他我都不知道他在包什麼東東
一堆我不敢吃的芹菜韭菜



晚上為了慰勞大家坐飛機的勞累 早早就帶我們到飯店CI
但我們怎麼可能放過一絲一毫的時間呢
放好行李馬上搭TAXI到王府井大街 因為這裡有一間UNIQLO

北京的TAXI都要跟他說地址 除非是很大的景點
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先殺到UNIQLO再說



還有玩跳躍的遊戲
是這趟我唯一成功的一張


還有此趟的重責大任 幫男友把大陸戶頭的錢領光光
大陸最大的面額紙鈔是100元 5天我領了一萬多元 每天帶一堆紙鈔在身上
馬的 整個心驚膽跳



好啦 第一天就在我們自己到王府井大街晃晃做了結尾
再來一張看到公安的車拍的照片吧



大陸機場真的很大 出關後到領行李跟搭車的地方還要再搭接駁快線 超屌


每出去一次就覺得桃園機場破爛的跟什麼一樣
國外旅客來不知會怎麼想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