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新光消費
就深深的覺得還是sogo的服務品質比較好

絕不會是因為我在這兒才那麼說
而是以身為消費者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就拿很基本的搭電梯來說
當客人在電梯裡面討論哪個商品在哪一層時
sogo的電梯小姐會很主動的告知客人並且幫他們按
但在新光的就默默的讓客人討論後等到發現了樓層告示也要出電梯了
這會給客人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sogo的人 都會彎腰45度迎接或送客
並且帶著親切的微笑和不小的音量
嗯..唯一覺得新光的顧服好是有一次
我要問某的品牌在新光還有沒有設櫃
結果發現在所有的點都撤了
新光的顧服超熱心 還拿出一本厚厚的本子
幫我翻在哪間百貨公司還有這個櫃
實在太棒啦 完全不會因為不在他們家就不告訴客人
這點真是要大大鼓勵
並且 我超想要他那一本所有品牌設櫃大全
非常好用的一個工具書
哈哈

另外

前幾天去新光的sisley退貨發生了我感到有點不開心的事
反正就是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從試衣服開始就一直把我還沒決定的東西都收好
等我要試又一直重新拿
然後也不懂的推銷給點意見 只是一直站在旁邊
過幾天去退貨又給我擺出一付我在找他麻煩的臉色

連科長出來都這樣..
對顧客完全不看一眼
只確保了商品是否完整後
在發票跟收據上蓋了章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當場覺得非常的ooxx

如果一個簡單的服務態度都做不到
憑什麼當樓管好好的服務顧客
不要告訴我新光的樓面主管都這樣...
有那麼的不嚴謹又不尊重客人嗎

幸好我也不是會被欺負的那種人
我很知道自己的權益跟底限在哪裡
不要拿一堆那種屁話就想打發我
什麼可以什麼不行我都一清二楚

決定以後如果在新光遇到討厭的人我也要擺加倍的臭臉給他看
並且把他的衣服翻的很亂
反正 身為一個sales連客人的需求跟感受都不在意
這就是他應得的回報 更別遑論業績啦
相反的 如果有親切到不行的人
我會很願意多買一件的!

這就是消費者在乎的吧
除了商品 再來就是無形的服務與尊重了


and最後千萬別問我
那幹嘛要跑到新光買
因為..新光很敢拼 滿千送百的活動拼命做
這可是很折損毛利的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