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 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 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 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
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前幾天因為想看的片(情不自禁愛上你)在美麗華沒有上映的關係 就看了破天慌
他真的不恐怖 也不是很驚悚
畫面沒有很血腥 不是典型的恐怖片
比我想的再差一點 可是...居然還是嚇到我了


總之呢
劇情就是在講大自然對地球暖化及污染的反抗

在一草一木之間 彼此散播著一種氣體
讓人類聞到之後 會讓控制人類不要自殺的神經失去自制的能力
先是失去方向感 例如 突然走路倒退走 或是神智不清 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之後 就會自殺 警察拿槍往自己的腦袋射 工人從十幾樓高的地方往下跳 之類的

原本以為是恐怖份子的攻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植物不能移動
面對污染他們只能默默的接受
於是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時候 他們彼此傳達一起散發一種氣體
向人類抗議

查不到原因
沒有辦法解釋.....





然後
一走出電影院
看到外面的樹木被風吹動發出聲音
我就開始看他們擺動的方向
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會擺向彼此的方向
例如高高在上的樹 跟底下的小草溝通

上廁所的時候
我就在想 假如今天氣體充滿整個百貨公司
我要用什麼東西堵住門縫 不要讓那種氣體跑進來
哈哈哈哈哈!


白痴斃了
雖然說 我不知道這個以後會不會發生(搞不好有可能耶!)
可是 面對氣候環境都越來越惡劣的事實
還是要有點危機意識唄...




我們只有一顆地球
快毀滅了
希望等我死了以後再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