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音樂真的可以帶給我好心情阿!!

有了音樂就算累累的也是可以稍稍提起活力

大聲唱歌的感覺更是爽快極了

太棒了~







最近期末忙著做報告考試跟上班

真的好累阿

報告暫時都告一個段落了

下星期有2科考試跟一科上台報告

就結束我的大學生活啦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更重要的當然是阿喜也要順利!!








還有最近一直被說高

莫非我又再度發育了

哈哈哈哈

一定是因為公司很多人都很矮

最近觀察發現

很多記者跟編輯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一些女生真的都不高

160都沒有我想大概才155吧

但是每個嗓門都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而且我會仔細聽他們的聲音

真的都很有磁性而且要字正腔圓

這樣過出來的音才會好聽

連帶的害我跟他們講話自己會很注意咬字

嘖嘖


記者怎麼下班都有車車直接接送阿

記者的男朋友都有錢又有閒嗎

正的記者就算了長的不好看的也有....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希望我跟他們一樣大的時候也可以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