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看了很久 也真的播了很久的民視八點檔 愛 結束了!!!!!!!


為什麼我會開始看這劇
我不知道 可能是爸媽在看的關係
也跟著看了好久

中間有一陣子覺得真扯 加上下班好晚了 沒當忠實觀眾
後來重新開始看 換了一批演員 再度吸引我下班後就守在電視機前


出差住飯店時 會先跟同事說 8點我要看民視
有人打給我時 我會說我在看愛
跟朋友看電視時 會問他們有沒有在看愛


哈哈哈哈哈~
大多數人聽到我看愛時
第一個反應是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那是中年以上的媽媽或是南部人在看的
沒想到我那麼熱衷
沒有辦法......
我也知道他一直在拖戲
我也知道劇本很扯 兜來兜去最後還是會兜在一起
演員一天到晚出國死了其實是去拍下一部要接檔的戲
消失或跑路的人最後還是會平安無事出現
場景永遠都在客廳飯廳餐廳或房間 也不就那幾個場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還是愛看阿

anyway反正結束了
我會繼續當下一部戲的忠實觀眾
因為今天看第一集"娘家" 還不錯
只不過石英把爸爸嫁女兒的心情演的太好了
害我差點默默流淚
媽媽在旁邊問爸爸 要是他嫁女兒 會不會捨不得
爸爸說 當然會阿
媽媽問我說 爸爸對我好不好
我說好阿

幹嘛這樣
又還沒要上演一樣的劇情
我知道你們的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們低





拜小麻所賜
今天聽到一個笑話
他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看愛阿 你家也在看吧
他說 喔對後 民視在做愛喔

哈哈 聽說這是一個已經流傳很久的低級笑話
我現在才知道 真的好沒品喔你劉麻雀
但對於笑點很低的我來說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