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真是一個可怕的食物

只要前一天有吃它
隔天都可以在馬桶裡看到它完整的身影

吃下了一大把或一小把
變成一條或是數條
每次一看都讓我決定不再吃它...


雖然 金針菇已經是唯一我會吃的菇類了
我討厭吃香菇
尤其是蘑菇 溼溼的香菇 粽子裡的菇
一定會挑掉

臭菇長的不討喜
味道口感也不好
乾炒的菇 鍋燒麵裡 涮涮鍋裡 或是加奶油一起烤的金針菇我可以勉強吃一下
其他就免了

要吃金針菇前都會想到在馬桶裡那金金的一條金針菇
oh~


還是瑪莉兄弟裡的香菇討喜多了
踩一下就會死翹翹有分數
不像烏龜要踩兩次還會跳會飛

想到我NDSL的觸控筆也是香菇的
花了$50元碰運氣轉到想要的香菇
so cute

NDSL是好物 每天都抱著他
瑪莉兄弟每玩一次就會發現新的玩法
大家都快去買一台來玩 就可以連線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