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也考到汽車駕照了
真神奇!!!!!!!


我拿到駕照算算已經1年半個多月
現在的程度是除了停車以外 都ok了
我不是不想練習
是很恐怖耶
路上車好多唷
要算距離 要角度 要一直看後照鏡或是轉頭看
一想到就覺得高難度阿...

不然我是可以開車趴趴造的
往往都因為不會停車而作罷...

是說現在油那麼貴
還是能省則省好了



會開車以後 發現當乘客是最幸福的
坐在副座 把腿翹的高高 椅背往後拉到腳可以非常舒適的坐著
玩電動 看街景 吃東西 喝飲料 庸懶的
偶爾被嚇到還可以罵司機 叫他注意一點

只是有幾次演變成鬥嘴生悶氣就是了
我可以非常理解為啥有情侶開車到吵架
男生都會說因為女生在旁邊一直瓜瓜叫 我就是那一種
哈哈哈哈~

沒辦法嘛 阿人家會開車 就會忍不住念一下阿
也不是不信任你的技術
我知道你開了有十年了好唄
以後坐副座我盡量克制一下好了
不然你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