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也會有很沒品的人
台北縣也會有超有sense的人


就像去ikea吃東西
旁邊那桌媽媽帶著2個小孩
女的感覺是念高中 男的還在念隔壁的敦化國中
叫了2碗濃湯 一個類似大亨堡的東西 一份薯條

卻佔了2桌 而且是可以坐4個人在最裡面的那種大桌子
1桌用書包跟外套佔著
另1桌3個人坐著吃東西

吃完以後剝了自己帶來的3顆橘子就在ikea嗑了起來
然後開始把桌面收拾乾淨叫小孩子把書拿出來看

坐在旁邊的我 看著這個沒品媽媽的一舉一動 心想還真沒品
要在ikea吹冷氣看書沒關係 但也不用把隔壁桌佔著吧
又不是在比賽勒 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兒子念敦化國中又在這看書應該是住在附近啦
但看那付嘴臉就討厭



飯店很多客人都有這種臉
一付公務人員的樣子
我也不是討厭或故意針對公務人員 但他們身上都會散發一股氣質...真的很奇妙
讓我不得不認出他們
有些人問題很多 斤斤計較 自私 眼睛長在頭上 事不關己...等等
公定的價格還要殺價 以為住飯店是在菜市場秤斤秤兩就對了








唉~我又開始憤世嫉俗了
我應該多看世界上美好的一面
多深呼吸之類的
嗯 it's so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